黄涛,黄涛讲师,黄涛联系方式,黄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涛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著名心灵导师、实战行销权威、团队激励与销售PK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涛:榆林中小医药连锁两届高效冠军团队特训营圆满成功举办
2019-12-05 2052

靖边县同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展的《高效冠军团队特训营》活动于11月24日下午在紫靖城园林生态酒店圆满成功举办。此次冠军训练营活动为期两天一夜,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80多名员工参加了训练。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员工更好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营销力,全面提升员工的核心竞争力。此次培训是一次高规格、高强度的封闭式训练活动。活动得到了榆林高氏中和堂医药科技连锁有限公司、榆林市同济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郑州修慧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2019年11月23日-24日和25日-26日,靖边县同济堂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榆林市高氏中和堂医药科技连锁有限公司、榆林同济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160多名员工分两批分别参加了此次高效冠军团队特训营培训,11月23日上午,高效冠军团队特训营隆重开幕。

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稽查队高鹏秀为第一届培训会致辞

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党支部书记卜光斌为第二届训练营做开幕致辞

靖边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王瑛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陕西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大健康事业部销售总经理赵永奇

靖边县同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边俊文说:“我们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我们就有机会。我们坚信,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你永远都不会落后于别人。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一定很美好,但绝大多数人会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个人不要放弃今天。拼搏努力会奠定业绩,奋斗和汗水会成就事业的辉煌。希望全体员工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中来,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靖边县同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边俊文开幕仪式上,带领全体员工举起右臂庄严承诺:“我XXX庄严承诺:在我生命的每一天全身心投入,无任何杂念的聚焦当下,给自己一个完整的彰显生命价值的机会,让自己的生命再次增值,创造更大的可能,让营业额递增30%—200%,造福更多的人,成就更多的生命,以期实现公司崇高的使命和宏伟愿景。”

中国梦无极商学院、著名心灵导师黄涛老师进了行两天一夜的培训

中国梦无极商学院、著名心灵导师黄涛老师培训瞬间

榆林中小医药连锁第二届高效冠军团队特训营合影留念

榆林中小医药连锁第一届高效冠军团队特训营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特训使同济堂家人的体能不仅得到了加强,更重要的是对精神进行了一次洗礼,使员工们自己组建、管理团队,团队之间互相PK,体会到团队沟通、合作和凝聚力的重要性。

员工们一致认为,通过这两天的学习让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加有自信,有激情,今后在工作中将对顾客更加热情、周到、有耐心,努力提高销售技能,以更高的追求去实现我们的个人价值。

活动期间,为了唤醒人心最柔软的部分,拒绝冷漠,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与爱传递下去,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多些温暖,让这个社会多一丝关爱。同济堂家人在老师的引导下发起了“拒绝冷漠 让拥抱传递爱”公益活动。培训现场  

信息来源:靖边在线

本文编辑:靖边在线小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