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真语,石真语讲师,石真语联系方式,石真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石真语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总裁业绩导师、实战营销专家、老板心智模式研究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真语: 业绩是练出来的不是订出来的
2016-01-20 3834
企业在经营过程当中实现业绩的突破和达成业绩的结果,这是对于企业经营者来说经营智慧的考验,业绩是如何实现的?业绩是怎样练就的?我们发现,订立业绩目标本身很容易,而锻造和练就实现业绩的能力却不容易。而企业订立目标,订的过程是一种智慧,而练就业绩达成目标,则更需要智慧。
为什么说业绩是练出来的,不是订出来的。是因为订立业绩目标考验的是经营者把握结果的能力,练就和锻造达成业绩目标,是考验经营者把握执行过程的能力。
相比较而言,对于过程的掌控,对于练就和达成业绩目标能力的掌控和实现业绩目标能力的锻造,更加考验企业经营者的营销素养和营销能力。
毕竟只有把握好过程,才能把握好结果。我们倡导以结果为导向建立文化,但对于经营者而言,锻造过程的能力才是最大的考验,但不能只空想结果,结果的实现是基于各种措施、各种方法、各种策略和各种效率组成的,这就更加考验企业的经营者阶段性地推进业绩目标的能力,而这一能力,直接决定业绩是否能够练就出来。
那对于企业经营者而言如何练就出业绩呢?
第一,必须把实现业绩的过程进行流程分解,做好流程分解之后,做好步骤分解,做完步骤之后做好动作分解,做好动作分解之后做好能力分解。这一系列的分解过程,实际上是对过程,对经济和管理过程的把握过程。分解得好,业绩实现的可能性就大,分解得不够科学,就可能出现事倍而功半的效果。
第二,分解过后要逐一进行强化,逐一进行实践,逐一进行总结。然后在做好循环性的强化,循环性的实践和循环性的总结。因为能力的形成过程,就是不断强化、不断实践、不断总结的过程。
第三,在练就业绩的过程当中,必须要树立一种理念,实现任何一个业绩结果,达成任何一个业绩目标,没有小事,必须关注细节,越细微的动作质量,对业绩达成结果却有着深远的影响。
第四,业绩是练出来的,就需要一个团队,一个组织要建设一种文化。这种文化是不怕练的斗志,练不跨的精神,持续练的能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