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真语,石真语讲师,石真语联系方式,石真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石真语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总裁业绩导师、实战营销专家、老板心智模式研究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真语:营销只讲功劳不讲苦劳
2016-01-20 3704
在企业内部营销经营管理过程当中,我们只能强调功劳,不讲苦劳。
       所谓功能就是指在营销过程当中只能强调结果,管理更多的要关注结果;一句话说,只要一个无论是员工还是经营管理者,双脚涉足到营销这个领域,当一定的单位时间内和周期下来,不管多么敬业,不管多么勤奋,不管多么付出,不管多么的流血流汗,甚至不管多么的用心良苦,只要结果并不是达成业绩,只要结果不是赢得市场的竞争,一切都是苍白的。
       对一个营销市场一线的执行者员工来说,必须要具有结果第一的竞争意识,用结果来评价自己个人价值的意识。从管理者营销本身的角度讲,一定要倡导营销以结果论英雄,以结果评价值,以达成目标来判断营销管理的成败。
       只讲苦劳不讲功劳的公司,更多的是只关注过程,而没有特别强化关于结果的价值,在这里我们不否定过程对结果是有影响的;但是在营销意识和营销竞争理念上,一个公司、一个团队、一个组织,必须以结果目标为导向去建立价值观体系。否则,只关注过程而不关注结果,企业就会形成一种现象,没有功劳有苦劳,没有苦劳有疲劳,当所有人连疲劳都没有的时候,可能就只剩下牢骚了,这样的企业是没有办法有战斗力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