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真语,石真语讲师,石真语联系方式,石真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石真语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总裁业绩导师、实战营销专家、老板心智模式研究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真语:《做个推销巨人》
2016-01-20 4123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说: “如果客户不满意,再好的业绩又能怎么样?” 演讲大师戴尔·卡耐基说: “听众的反应,决定演讲的成败。” 管理大师杜拉克说: “关于业务管理有三个问题。
第一,你的业务是什么?
第二,你的客户是什么人?
第三,客户认知的价值是什么?” 推销冠军乔·吉拉德说: “要想真正赢得顾客,我们就不应该推销什么牛排,而应该推销那种在烤牛排时所发出的嘶嘶的声音,因为,顾客喜欢吃味道鲜美的牛排,更喜欢听那种使人垂涎欲滴的声音。” 以上大师的经典言论,无形中泄露了一个成为行业巨人的隐情:无论是经营、管理,还是演讲、推销,要想成为一个行业巨人,就必须替客户着想。这本书最初的名字叫《客户比我们聪明》。
书名中的这句话,是一位从事30年推销的推销巨人说的。他说,这是他用30年时间才得到的最有价值的推销咒语。他言外之意是——任何把顾客当成傻瓜的推销员,都不会成为推销巨人。这本书最精彩之处在于——完全从客户方面入手,解读客户到底需要什么,推销员如何做才能令客户满意,如何做才能打败竞争对手,如何做才能让合作伙伴满意…… 书中提炼出来的111个成交技巧,包括优秀的推销理念和操作性较强的推销方案两部分内容。
通过30天时间的详细讲解,确保您能消化、吸收,并能融会贯通地使用这些推销秘诀,从而完成从推销员到推销巨人的职业修炼。在阅读本书过程中,“推销巨人学习笔记”将会助您一臂之力。
笔记中提到了四个问题。
第一,在今天的学习中,哪些话对我启发很大?
第二,今天我学到了哪些实用的推销技巧?
第三,与这些推销技巧相比,工作中我曾经犯过哪些严重的错误?
第四,今后我将如何把这些推销技巧应用到工作中?
推销巨人,永远是反省的巨人。如果您在今后读书学习过程中,坚持进行类似的反省,你就知道它的魔力到底有多大。附在书后面的“推销巨人经典语录90句”,来自于推销行业精英的袖珍经验总结,它们会给你力量、希望和信心。总之,这注定是一本与众不同的书。它的与众不同在于,它用一本书的文字,揭示了一个天大的奥秘:推销就是养成一种令客户满意的习惯。只要你能养成这种习惯,你也能成为令人瞩目的推销巨人。免费送给您一句价值千万的悄悄话: “志在成为推销巨人的您,首先应该从培养巨人的习惯开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