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东,王卫东讲师,王卫东联系方式,王卫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在线教育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卫东:价值千万的课程产品已经陆续出炉,你的咩?
2017-03-07 2464

两个月时间,分布在全国近30个重点城市、8个互联网平台和媒体、超过16个培训师组织、40个以上企业、4000位以上的各行业培训师直接受益于《互联网时代的TTT》这一课程。

这些都不算什么,真正想告诉你的是我们已经打造出价值千万元量级的课程产品。

你一定想知道这些课程跟你有没有关系,他们会是什么样的课程,你能不能打造同样量级的产品?好,我来说,你来听。

首先说的是,如此高逼格课程的拥有者们原本并不是行业如日中天的顶级牛人,他们原来的课程也就是常规的课程。他们来时候的苦恼是这样的:讲同样课程的人太多了,怎么才能形成自己优势?估计这种情况你一定也有。所以,放心放马过来。

其次要说的是,课程产品打造的基础必定来自于你对这个领域的深刻认知和体会,道听途说来的东西都不是你的菜。帅叔本人能做互联网转型课程,完全基于他在培训这个领域20年的深度摸索和实践,特别是实践后的成果再度验证了他的方法正确(一提20年,你的头皮一紧?哈哈……)。

第三要说的是,千万级别的课程可以出自任何细分领域,但你必须按照我们的方法深刻变化和快速推进,否则一切都只是浮云一场。当然,课程受众人群也是我们帮助你分析和布局的基础要素。好在现在的年轻人已经愿意为有价值的内容付费了。

现在要告诉你的是这样几个好消息:目前绝大部分细分领域还没有千万级别的产品出现,我们愿意和你一起打造;互联网传播平台已经全部向我们敞开窗口,只要你的产品好,传播不是问题;像海尔这样的企业已经深刻体验到我们打造课程产品的浑厚功力,经过我们打造训练的老师已经进入海尔的师资行列,当然海尔内训师更是直接受益者。

(放个图,补个脑,提个醒,大家拿起手机一起玩玩新花样)


有不少老师问我们是不是在做微课开发?回答很坚定:看起来我们像是在做微课的某些方面(也仅仅是某些形式看起来像),但我们的开发逻辑和产品架构是为了在老师原有课程基础上灵活运作市场。或者更接地气地说:我们是在用市场推广的手段帮助老师孵化千万级别的优质课程。这些课程既可以在线上传播,也可以做传统面授课。也就是说,我们给你课程打造的方法,但更多的是帮助你做市场输出。

如果听明白了,看明白了,我们与微课开发的区别就出来了。我们愿意与所有的微课开发老师和机构形成战略互补,咱们不是对手。其实,当然,我们与培训行业上下游所有环节都是战略互补,都是利益互惠方。

也就是说,老师们,经过我们打造的千万级产品可以在整个培训行业内部流动起来,你愿不愿意呢?愿意,就来加入帅叔本尊主导的《互联网转型训练营》吧。

关注公众号“中国领导力发展研究院”

点“阅读原文”了解更多精彩转型方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