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山青,涂山青讲师,涂山青联系方式,涂山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建筑与房地产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涂山青: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期待楼市的真拐点(下)
2016-01-20 36191

 4、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席勒:中国房地产泡沫严重,而据说以此获得的诺贝尔经济学奖。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这是中国老祖宗给留给我的经验与教训,但是当有个外国人说中国房地产泡沫严重,很多人开始不愿意,更何况还因此获取诺贝尔经济学奖。这让很多专家,开发商极其不满,开始挖苦实嘲笑起来,说什么一个外国人能看懂多少中国房地产,正如余英这样的自以为人物的在微博中:别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席勒,想谈中国的房地产,没有亲自去房地产公司认真调研,什么家说出来的都不止是外行话,简直就是笑话”!

        更有@杨红旭在微博上卖萌说:“【我与席勒打个赌:5年内中国房价不会崩盘!】早上,看到新闻: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席勒:中国房地产泡沫严重。便随手发了条微博。结果捅了个马蜂窝!网友愤而围攻老杨。现粗略的做个辩解。并来点小娱乐、哗众取宠:未来五年内,如果中国房价累计下跌超过三成,连续下跌时间超过两年,我即告输… ”。

        咱们暂且不论打赌的输赢,你杨红旭有点出息可以吗!完全可以说5年以后,我也可以获取诺贝尔经济学奖,这才是正能量,在这里打赌会不会崩盘,你丢了中国人的脸,连屁股都丢尽了。       

       现在我终于明白,身在中国的所谓的专家学者,为何写不出的“诺贝尔经济学奖”著作呢!原来他们白天在网上天天喊房价上涨了,暴涨了,不会崩盘了,不会下跌,然后晚上回到那个“小屋”数钱去了,哪有时间哪有精力去搞什么的“著作”么!

       更何况在他们看来,耗费这么长时间,这么多经历,即使写出一个获取“诺贝尔经济学奖”著作来,那个奖金还没有他们“天天喊涨价涨价”,晚上数钱来的多,来的快。

        我真的为中国专家开发商们感到羞耻,人家获奖,自己嚼舌头玩,你们不要这样无聊好不好。    

       5、房地产腐败严重化,已经严重影响到中国的改革与进程。房地产腐败更是中国楼市价格虚高,泡沫的最大的表现形式。     

       据媒体报道,2000年以来省部级高官贪腐案半数涉房地产。

        南都周刊【安徽黄山原政法委书记“三多”:哥们饭局名牌多】大到帮房地产商审批项目、征地拆迁、周转资金,小到为其“摆平”赌博被查、办理“最牛车牌”,今日,安徽黄山市原政法委书记汪建设被判刑15年。十余年间,汪建设与30多名房地产商形成紧密的权钱交易关系,受贿500余万元。

       现在官商勾结,特别是房地产这种权钱交易的官商勾结,是百姓最痛恨,也是中国腐败最大的顽疾之处。正是这样的权钱交易,让百姓深深感触到,现在很多官员甚至权力已经不是为人民服务,而是赤裸裸为人民币服务。

        房地产领域的腐败是中国整个反腐败大棋盘中,一颗举足轻重的重要棋子,如果这个“棋子”走不好,整个反腐败的就会最后全盘皆输。 而高房价,高利润就是滋生腐败的温床,如果不铲除温床的,就很难杜绝以后的滋生。

        6、温州成为滋生中国房地产泡沫的最大“温床”之一。      

         温州不温,火在房地产上,也栽在房地产上,这就是也些是回应了中国哪句古话吧: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经济参考报(微博)》记者调查发现,尽管有个别楼盘热卖,但温州房价下跌远未触底,后续下行压力依旧巨大。当前在温州楼市,不管是房屋还是土地供应都接近历史高点,房屋拍卖等隐性供给也急剧放大。与此相对,房价下跌逼出投资客、刚需承接能力有限、外来购房者寥寥,需求大幅萎缩,后市供过于求必然引发新一轮“降价潮”。《温州炒房导致实业失血 楼市只涨不跌神话破灭》。 
       (资料转自网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