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山青,涂山青讲师,涂山青联系方式,涂山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建筑与房地产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涂山青: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期待楼市的真拐点(上) 
2016-01-20 36014
新一届政府对楼市高调的“沉默”,一直是各界人士的“心病”,犹如一块石头悬在心中,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邻近,各种的信息都在指向楼市将有一次的大地震,正如俗话说,不再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的中死亡。对于楼市来说,风平浪静之后早就需要一次狂风暴雨的到来,只是我们默默期待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1、楼市的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不仅形成的社会共识,更是楼市的健康发展的一把“尚方宝剑”,而十八届三中全会正是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推出的最佳时间点。

         十八届三中全会被认为是政策加码的节点,更是房产税等长效机制的最佳推出的时间点上,这样对于楼市的回归理想,打击投机与炒房的长效机制也会相对推出。

       2、十八届三中全会前,二手房二手住宅新增房源以及成交量均在增长,特别是豪宅的成交“增长”,预示着,权贵已经提前嗅到了“政策”的信息,提前套现跑路。

            对于政策的变动,一般是上层权贵与资本最敏感,他们的提前的出售手里的房源,预示政策调整讲对囤积房源,坐等涨价,已经没有了出路了。

         “本报记者从多家中介机构了解到,北京二手住宅新增房源以及成交量均在增长,新增房源量增长曲线已经高于新增客源量。其中大户型“豪宅”成交量几乎每月都在上涨。”《传楼市调控长效机制征意见近尾声 房产税或推进

        3、现在绝对是卖房的好机会,不是买房的好时间,现在投资房产,将会成为最后一个接棒者。        

       @胡锡进在微博中说:我相信任何事都物极必反。微博是最近的例子。如今的房地产正在经历“最后的疯狂”。我提醒北上广一线城市的投资者,如果房价接着涨,高额房产税一定会来,最后投资购房者必将输得很惨。所以只买住的房,不用房投资,大家共同反对投机购房,给真正需要买房住的人机会,这样一线城市的房地产才能软着陆”。

         胡锡进尽管很少谈房产,谈不谈经济,我不打清除,但是作为新浪认证“《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来说,他的政治的信息嗅觉应该“高于”很多人,甚至所谓的房地产专家与学者,所以一位这样不谈房地产的“人物”,突然发出这样的信息,更是意味深长,预示着楼市的一场暴风雨的“欲来”的征兆。
        (未完待续,资料转自网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