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常乐,赵常乐讲师,赵常乐联系方式,赵常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孙子兵法权威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常乐讲兵法之营销篇:经销商强大之路 赵常乐老师授课现场,引用通用公司CEO面对全国合作伙伴也就是我们说的经销商说的三句话:第一给大家研发更大更优质的产品,第二给大家搭建更大的事业平台,第三让大家具备
查看详情》 播放(2197
赵常乐讲兵法: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赵常乐院长授课现场,营销团队对于弱者的同情,就是对强者的不公,这个社会非常现实,竞争是非常残酷的。
查看详情》 播放(2423
赵常乐老师是当代中国《孙子兵法》研究的领军人物。他潜精研思十九年,通过对《孙子兵法》理解→实践→升华→再实践的学以致用的态度,逐渐整理出一套逻辑性、系统性、实用性极强的思想体系。并通过不断努力,成功
查看详情》 播放(2259
孙子书院院长,孙子兵法终身传播者——赵常乐老师,以兵家角度结合《孙子兵法》带你走进企业管理的智慧。赵常乐老师3分钟视频简介……
查看详情》 播放(2375
孙子书院院长,孙子兵法终身传播者——赵常乐老师,用徒步朝圣,以表求道之心,十年孙武故里朝圣,风雨兼程……
查看详情》 播放(2444
孙子书院院长,孙子兵法终身传播者——赵常乐老师,结合《孙子兵法》以兵家的角度讲授企业人才篇之——为将五德……
查看详情》 播放(2243
孙子书院院长,孙子兵法终身传播者——赵常乐老师,结合《孙子兵法》以兵家的角度来看企业的管理,讲述:千军易得,一将难求……
查看详情》 播放(2154
孙子书院院长,孙子兵法终身传播者——赵常乐老师,结合《孙子兵法》以兵家的角度讲解企业的管理,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查看详情》 播放(2682
论无奸不商的毒害与无尖不商的正解,应该是无尖不商,无尖不商的由来是与米有关,古代买米粮是靠斗升来量,比如买米的要一斗米,商家在容器里装满米之后,还会在此基础上再添加一些米,以漏出一个尖出来,这是一种利
查看详情》 播放(4401
无度不丈夫,这个度一种度量,是一种胸怀,它也是一种格局,作为商人,他应该有哪些度量呢?第一,用户放在第一位,因为用户是企业生生不息的源泉。
查看详情》 播放(3081
12下一页共 2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