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卿平,郭卿平讲师,郭卿平联系方式,郭卿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顶层设计、商业模式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卿平:新三板明日之星  博威海拉尔子公司考察与辅导
2016-08-23 2946

5月4日13:00点,鹏翀资本总裁葛亮、鹏翀资本市值管理老师及中鑫融(深圳)公司创始股东郭卿平随同博威公司董事长肖利忠一行来到呼伦贝尔首府海拉尔考察了博威公司控股子公司呼伦贝尔康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下午14:00,在海拉尔天骄酒店鹏翀资本总裁葛亮对康顺公司员工及部分华能伊敏煤电公司领导干部进行了博威企业新三板挂牌相关工作进展及重要意义介绍,对于常年奔赴一线的矿企业员工及领导而言,这次会议是一场资本知识的盛宴,让人耳目一新;让在场所有人对新三板及博威公司未来前景有了全新的认识,增加了对博威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晚宴期间,部分矿区领导表达了对博威企业领导人肖利忠战略眼光的赞许,其中一些领导还是第一次听说新三板,然后网上进行百度作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举杯为董事长肖利忠的英明决策进行祝贺。

第二天早上,郭老师在康顺公司干部的安排下参观了华能伊敏煁电矿区大型矿用汽车108T及进口矿用汽车220T,,面对现场如此之庞然大物的设备,站在一旁人显得太渺小了;而哈尔滨博威动力设备有公司正是这些设备的整机销售、零配件销售、保养维修服务提供商,在历次的国有矿企大型招标活动中,博威公司均能凭着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业界良好的口碑、强大的行业资质一举中标,坐实行业龙头地位。

       下午,在博威公司的安排下,郭老师对海拉尔子公司员工进行了企业当前新三板上市知识培训,包括上市后企业的盈利模式、当前企业的竞争优势提炼等,在交流互动过程中,员工整体对企业前景非常看好。

企业上市的目的是为了规范内部管理;为了导入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以提高战略决策水平,增强抗风险能力;也是为了让企业在竞争中抢占制高点、获取更多资源优势,快速进行行业整合,将企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让博威公司走向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相信,这一切正朝我们走来。

掌握最新管理资讯,了解更多企业管理方法和案例,实用干货都在这!关注马上获取!

微信号:lhm98202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