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卿平,郭卿平讲师,郭卿平联系方式,郭卿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顶层设计、商业模式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卿平:沃土三板 荣意有我 把握未来 ——东莞市荣意公司核心骨干新三板辅导
2016-08-23 2970

2月28日20:00,荣意(元润)家居二楼灯火通明,还未来得及洗去一天工作辛劳的尘埃,荣意公司核心骨干员工早已来到会议室,一场有关新三板基础知识的培训在这里开始了,培训由中龙杭川新三板市值管理讲师、荣意公司董事郭卿平主讲,荣意公司董事长李劲毅、董事总经理陈学志列席了会议。

本次培训对新三板产生的大环境、发展历程及新三板对企业当前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同时结合当前企业情况,明确公布了荣意公司拟于3月14日举行挂牌启动仪式大会以及3月16—20日在东莞举办大型家具展会的消息,还释放了即将对企业核心骨干人员进行股权激励的重大利好以及适度开放企业内部员工认购企业原始股机会的消息。

   东莞荣意(元润)家具隶属于香港意通集团,意通集团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集家居设计、装修、板木结合家具及实木家具定制、内销与外贸出口、配送于一体的大型家装业务专业服务平台。

在“互联网+”大背景下,荣意(元润)家居秉承“诚信、创新、坚持、领航”的企业精神,锐意进取,携手厦门宜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best)积极探索,运用1+best的3D云设计技术,借助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手段,将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相结合,从推广渠道、订单销售、供应链采购、仓储管理、物流配送、用记互动到大数据分析,创造出一体化完整的“互联网+家居”解决方案,整合产业资源从而最终实现传统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同时企业拟定于3月14日召开新三板挂牌启动仪式。

本次培训的展开,增进了员工对新三板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企业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也为荣意公司后续相关工作展开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

掌握最新管理资讯,了解更多企业管理方法和案例,实用干货都在这!关注马上获取!

微信号:lhm98202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