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卿平,郭卿平讲师,郭卿平联系方式,郭卿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顶层设计、商业模式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卿平: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曈曈日  ———哈尔滨博威动力公司新三板辅导
2016-08-23 4608

4月30日。在哈尔滨博威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四楼、五楼会议室分别成立并举行了博威动力新三板上市新闻发布会筹备工作小组和企业核心骨十新三板知识培训,使哈尔滨博威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工作步入新的台阶。

在上午四楼召开的会议中,在博威动力董事长肖铧亲自主持下,来自鹏翀资本的市值管理老师郭卿平就即将在4月19日举行的上市启动新闻发布会筹备工作小组成立会上,对相关筹备工作主要事项进行了解读,明确了该小组组长为董事长肖铧、副组长为郭老师、其它管理人员为工作组成员,并进行了企业新三板交流群面对面建群。

      下午14点30分,在公司五楼会议室由公司全体核心人员参与的新三板知识培训,郭卿平老师就新三板由来、新三板政策、新三板对企业的好处、上市企业估值核裂变初级模型、资产证券化、并购重组等做了简单了讲解,在随后的员工提问环节,针对员工有关股票与股权、股票锁定期、股票流通问题等疑问做进行了解答。

       会议最后,在肖董的倡导和主持下,现场采取头脑风暴法的方式进行企业微信公众号取名,由财务黄副总提出的“博威工业经济平台“一词获得了大多数员工的认可,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通过,产生了博威公司首个企业微信公众号:博威工业经济平台。

哈尔滨博威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7日, 是一家集矿用汽车整机租赁、配件销售、维修为一体的矿山超市服务平台,员工现有500多人,目前在大庆,西安,大连及内蒙古均设有集销售、维修、服务为一体办事处,年营业额近1亿元,处于行业龙头地位;企业主要客户有神华宝日希勒能源有限公司、鞍钢集团、中煤集团、本钢集团、吉林通化钢铁集团板石矿业有限公司、华能集团扎赉诺尔煤业有限公司、大庆油田股份有限公司、伊敏煤电公司、鹤岗矿业集团、龙煤集团等国家支柱性能源企业以及哈尔滨铁路局,香格里拉酒店连锁机构等,同时又是美国500强企业之一----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在中国的资深全职经销商,也是中美合资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最早成立的经销商之一,承接康明斯发动机、发电机组及工程机械产品的销售与维修。连续四年获得康明斯银牌经销商及快速服务全国第一称号。

掌握最新管理资讯,了解更多企业管理方法和案例,实用干货都在这!关注马上获取!

微信号:lhm98202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