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力,朱广力讲师,朱广力联系方式,朱广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员工心理疏导与教练技术的卓越践行者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广力:北清邀您玩北京—2019北大清华暑期学霸游学营
2019-06-14 2771
对象
青少年
目的
这个暑假 来一次蜕变之旅 优秀习惯的养成? 学习兴趣的培养? 适合自己的解题技巧? 来吧,这个暑假 与北大状元面对面 言传身教,答疑解惑
内容

这个暑假

来一次蜕变之旅

优秀习惯的养成?

学习兴趣的培养?

适合自己的解题技巧?

来吧,这个暑假

与北大状元面对面

言传身教,答疑解惑

青少年 |科学|生活|心智| 综合素养强健计划

S.A.M.PROMOTION-400 998 2178



游学简介


30人/期,一共2期

2019年7月12日-17日

2019年8月10日-15日

北大清华游学营—2019全国中小学生暑期游学营(下简称游学营)是由北京大学“专攻北大”课题组、北京德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英迪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益西(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权威高校专家学者,针对成长期青少年(8-18岁)成长特点、学业发展需要,特别开发的一整套针对性强、体验性价、收获度高的假期游学计划。游学营全程在北京举办,时长六天五晚。


游学目的


“我现在很迷茫,不知道想要考哪个学校”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很努力,成绩就是上不去”  很多孩子不知道为什么去学习?不知道怎么去学习?


佛系的学生生涯是不能让人生更好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置身北清校园,聆听教授报告,给自己树立一个远大的目标,有了目标才有努力学习的动力。与状元面对面交流学习方法、心得、学习习惯,状元用实际经历教你如何学习各个科目,如何处理心态。有了正确的方法,才能在正确的方向上前进。 良师益友的陪伴不会随着游学营的结束而停止,孩子们可以保留北清状元的联系方式,可以在后续的学业上继续解疑答惑.


活动介绍


第一课:探访名校


体验百年名校,感受学府氛围 在状元的带领下,走进北大/清华校园,感受名校风采!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这里是清华大学!

第二课:北清教授讲座

北清教授专场报告,专家教授们高屋建瓴,娓娓道来,对营员们进行一系列的教导,以身边的小事为例培养营员“行胜于言”的作风,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北清精神也会让营员受益匪浅.


第三课:学习交流

高考状元传授学习方法心得,北大清华的高考状元面对面与营员交流具体每科的学习方法及传授自身的良好学习习惯。为营员量身定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营员感觉到学习从此成为轻松而又快乐的事情。


第四课:创意机器人

专业VEX讲师讲解机器人相关知识,成立组装小分队,完成对VEX机器人的组装与搭建,调试搭建好的机器人,与其它小分队PK获得荣誉证书及奖品。培养动手实践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第五课:品尝全聚德


品尝全聚德烤鸭 百年老店,中华老字号全聚德品尝烤鸭,感受北京特色。

第六课: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与训练  又称拓展训练,原意为一艘小船驶离平静的港湾,义无反顾地投向未知的旅程,去迎接一次次挑战,去战胜一个个困难。素质拓展经历创始、扩大、发展、稳固和国际化之后,到今天,已在全世界普及,拓展训练强调安全第一,提倡环境保护。宣言:激发自尊,关心他人,服务社会,放眼世界。


第七课:以游促学


以游促学劳逸结合 ,在北大清华的课程之外,我们还安排了故宫、中国科学技术馆、长城、圆明园、鸟巢、水立方、等行程,让营员在学习之余还能够开阔视野,以游促学,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

国家体育场鸟巢、水立方、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工程总占地面积21公顷,场内观众坐席约为91000个。举行了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并成为地标性的体育建筑和奥运遗产。

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为紫禁城,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之一。长城又称万里长城,是中国古代的军事防御工程,长城不是一道单纯孤立的城墙,而是以城墙为主体,同大量的城、障、亭、标相结合的防御体系。

中国科学技术馆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科技馆,中国科学技术馆的主要教育形式为展览教育,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展览内容和参与互动的形式鼓励公众动手探索实践普及科学知识,注重培养观众的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精神。


游学营特色


● 不做旅行团,无隐形消费


我们有别于传统的旅行团,行程游学结合,让孩子们既能学到东西,又能玩得开心。我们不做旅行团,不是走马观花(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旅行团打着北大清华的噱头,只是门口拍照留念),我们不进购物店,不加自费,团费外无其他隐形消费。

● 组织严谨,经验丰富,营地安全,


本期游学营由北京德晓教育和益西(上海)教育科技负责组织,游学营已举办多期,2016年暑期至今,成功组织全国10000多名中小学生,到北京参加研学、游学体验,获得了成功,获得各界较高的评价


营地展示


住宿营地为北京市海淀区的私立国际学校宿舍楼,不住郊区的快捷酒店,免于早晚来回的奔波,营地全封闭式管理,学生不能随意出入校门,最大程度保证行程之外学生的安全问题。


游学营行程


30人/期,一共2期

2019年7月12日-17日

2019年8月10日-15日



Day1


游学营地

接站、开营仪式、分发营员装备、安排宿舍

Day2


清华大学、圆明园

清华教授报告、状元学子交流、走进北大/清华、圆明园爱国主义研学、学霸面对面

Day3


故宫、清华艺术博物馆、全聚德烤鸭、营地纪录片赏析

Day4


素质拓展、机器人

营地素质拓展训练、VEX机器人的组装与搭建、作文写作

Day5


长城、科技馆

居庸关长城、中国科学技术馆、鸟巢、水立方、毕业小联欢

Day6


送站

临别赠言、送站

注:因政治政策性因素和交通天气情况,组办方有权对行程进行调换,北大和清华选其一进校游览参观。


游学营相关说明


1.配套服务:衣食住行全程一站式贴心服务,每人每天两瓶矿泉水,一套营服,笔,本;

2.住宿标准:6人学生宿舍,封闭式校园管理,空调、独卫、暖气、淋浴;

3.用餐标准:餐标30元/人,营地食堂营养份餐及定点餐厅相结合,桌餐十菜一汤,特别餐:营养自助、北京烤鸭;

4.用车标准:正规车队空调大巴,资质保障,每人一位,确保安全;

5.人身保险:为每名营员投保车上客车交通意外险、旅行社责任险和人身意外险;

6.后勤保障:每团安排研学导师1名,素质拓展教官1名,全程吃住行陪同。每车配备医药箱,确保应急处理;

7.信息播报:建立临时群组,定时发布活动相关信息内容。

报名费用


3180元/人,6天5晚 (各地到北京的大交通费用自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