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明忠,鲍明忠讲师,鲍明忠联系方式,鲍明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鲍明忠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营销&管理实战派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鲍明忠:对某保健品企业咨询方案
2016-08-15 2558


对于宣讲健康的企业与客户为了共同的目的走到了一起,什么共同的目的?就是健康,那么如何将我们的健康的信息、健康的思想、健康的情感与客户互动呢?就是需要一个媒介和桥梁,就是邀请客户进行疗养,疗养是手段,达到健康是目的,我们以前进行的是单一拳法,不是组合拳,杀伤力很弱,或者说比较弱。这套组合拳的目的是什么?就是客户相信我们,再奢望一点就是忠诚度高一些,那么相信我们的表现形式是什么?就是要购买我们的产品,因为只有购买了产品,才实现了我们帮助顾客的目的,才实现了顾客相信我们的愿望,才实现了我们的共同目的,这是最终的健康目的,就是乔吉拉德说的一切成交都是为了爱,我们理顺一下思路,我们与顾客之间需要沟通,沟是方式,通是目的,沟的形式是什么?是我们最新的形式-------疗养,沟通好了后,就是要一个实物的形式实现健康,就是我们的健康产品。那么怎样做才会保证用此方案达到我们的理性效果呢?必须做到事前,事中和事后的各项准备。

      事前做什么?事前做好准备工作,“预则立,不预则废”,好的开始就成功了一半,事前必须做好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就是人员的邀请,必须遵循一个标准:必须有消费能力,这是至关重要的,其他的消费意识和消费知识,随着我们的研讨会的发展都是可以解决的,对事前客户的筛选是十分重要的,这个需要对名单进行集体的讨论。

     事中呢?事中的管控,这是关系此次活动否成功的关键,为什么?因为我们要沟通的所有信息是从活动中传递的,那么如何编排呢?就是我们的节目如何编排,必须有预备方案,必须有应急方案,例如:计划两日旅游,就必须准备3天或者4天的节目,以备调换和补充,讲什么?原则就是“痛苦和快乐法”,先给痛苦,有了疾病的痛苦,然后给如何解脱这些疾病的解药,中间夹杂知识问答,奖励等等小活动,活跃气氛。

      事后呢?事后也很重要,意见反馈,以及客户的自己想法,便于更好的服务更多的朋友。

      总之,我们要做好事前,事中和事后各个环节,所以我们要齐心协力,就一定完成这样的健康事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