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明忠,鲍明忠讲师,鲍明忠联系方式,鲍明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鲍明忠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营销&管理实战派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鲍明忠资历背景
资深实战派营销&管理培训师和咨询师,忠道智慧管理咨询发起人,2008年中国百强讲师,中华讲师网品牌讲师 , 2014年度最受欢迎讲师,2015年度最诚信讲师,忠道智慧管理商学院院长,多家机构及高校签约讲师 (山东大学、上海交大、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专家),曾服务于多家世界500强的企业,是营销实战派专家和营销管理培训专家 ,多家企业的营销顾问和内训老师、特约讲师 。专业的、资深的销售实战,实用,实效培训老师,员工的心态、激励培训老师   。  
3年一线销售经验,3年销售团队管理经验。17年培训规划及咨询行业从业经历,致力于营销、激励、职业化方面的课程开发、培训及规划辅导工作。曾主持或参与数千家企业的培训及辅导项目,与团队一起帮助数百家企业建立了销售标准及培训流程,训练了数十万名员工 
授课经历及客户评价:   
鲍老师从事企业经营管理的发展研究工作有十多年的经验,服务辅导企业逾百家。鲍老师的课程幽默风趣,互动性强,以其高水准的专业水平和独具魅力的亲和力,透过案例分析、疑难解答和针对性的讲解以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带领学员全情投入,使学员在各自领域实现突破,得到全面提升,老师的培训课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产生轰动效应……。   
培训方式:互动讲授、小组讨论、案例分析、故事寓言、体验式训练、实战技能训练、头脑风暴、思维开发训练、音乐引导、角色模拟、影视启发、小组竞赛、个性化辅导、远程辅导、团队帮扶。   
学员听完后评价:整体素质飞速提升!手把手教,传递真经!有系统理论高度,有实践操作,且具有非常强的“独创性”,被学员爱喻为“最具有实战经验的老师”、“人生最有益的导师”。   

培训课程评价   
1.鲍明忠老师培训总是理论结合实际,更偏重实际,总是掌声加上笑声,总能让您了解问题并解决问题,总能让您听了还想再听。   
2 .鲍明忠老师课程非说教式的演讲,非言之无物的搞笑,句句都是经验之谈。 让您在最短的时间汲取成功者的方法与经验,时时让您会心一笑,使听演讲成为一种至高无上的享受。   
3.听鲍明忠老师的演讲有三难,他言之有物 -- 令你不重新自我检讨难, 鲍老师幽默风趣 -- 令你不捧腹大笑难,他经验丰富 -- 要你听其言,起而行不成功也难。   部分学员评价:   “案例丰富、生动,观察入微,非常实用”   “鲍老师讲课不错,人也很好。很喜欢他!谢谢鲍老师……”   “鲍老师的课有厚度,有广度!同时居然还这么形象生动……”   “鲍老师在课堂上的每个细节都告诉我什么叫激情、教养…… ”   “刚听完鲍老师讲的课,真的很精彩,很生动,通过亲身经历,让我看到了一个讲究礼仪,注重细节的,激情四射的,热情似火的老师”
主讲课程:
一、经销商管理类:
1、《经销商的创新管理》
2、《客户信用控制与应收账款管理》
二、门店管理:
1、《金牌导购训练营》
2、《金牌店长训练营》
3、《如何做好门店促销的策略与技巧》
三、品牌创新营销:
1、《品牌创新营销---定价策略与技巧》
2、《品牌创新营销---价值塑造策略与技巧》
3、《品牌创新营销---故事的力量》
四、管理与激励类:
1、《打造高效执行力》
2、《自动自发,为自己工作》
3、《中层管理的沟通方法与技巧》
4、《高效时间管理》
5、《打造团队凝聚力》
五、营销专题类:
1、《爆品战略》
2、《大客户营销》
3、《必定成功的商务谈判艺术》
4、《顾问式销售》
5、《快速提升电话营销技能》
6、《会议营销成功秘籍》
鲍明忠主讲课程
《必定成交的说服沟通艺术》
《大客户营销》
《十倍利润的价值塑造策略与技巧》
《打造团队高效执行力》
《顾问式营销》
《实战商务谈判策略与技巧》
《会议营销成功秘籍》
《中层领导力提升》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