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新国,芮新国讲师,芮新国联系方式,芮新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科特勒学院院长,“行动销售”首席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芮新国:科特勒营销力
2016-01-20 40644
对象
企业中层、营销团队
目的
为企业所有员工建立起顾客导向的营销思维,打造企业的营销力。
内容

课程长度:2天 (30人/班)


 随着新经济时代的到来,市场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营销已经不再是公司某个部门的任务,而是整个企业的工作,它是企业远景、使命和战略计划的内在驱动力。


被誉为“现代营销学之父”的菲利普·科特勒博士曾经说过:“营销是一种学习游戏。你做决策,监视结果,并且从这些结果中获得知识,然后你会做出更好的决策。”然而,我们的决策必须有正确的方针、系统的知识及有效的营销方法来指导。 在中国,一方面,尽管很多营销人员都学习过营销课程,但他们需要对营销领域的最佳实践和最新趋势做进一步的学习和探讨。另一方面,也有很多营销人员没有接受过正规的营销教育,尤其是生产、财务或销售人员,他们需要一个系统的营销思维框架来指导实践。 本课程旨在为各种不同背景的人员建立一种共通的营销思维和理论体系。 


本课程为高级经理和普通员工提供了构建完整营销体系和营销思维的机会,并将帮助学习者学习系统思考、行动从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方法。无疑,它可以使企业的业务活动更有效,可以使员工的职业技能获得质的腾飞。


在这里,学员将: 

1、了解营销的基本概念及当代营销的制胜之道,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 

2、认识市场特征,学习市场细分、选择及定位。 

3、了解产品或服务概念,认识品牌的重要性,学习建立、创造强势品牌的方法。

4、学习对产品或服务进行定价的方法。

5、认识渠道的作用,并学习如何选择分销渠道。 

6、学习如何对产品或服务品牌进行传播。 

7、了解并掌握营销发展趋势。



上一篇 行动销售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