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卓越商道-移动互联时代茶馆茶店赢利密码》全面开课
2016-01-20 4703

201573日郑州、75日西安,《卓越商道-移动互联时代茶馆茶店赢利密码》公益课成功举办,也标志着该公益课全面启动。

《茶叶门店卓越商道》是指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以互联网思维,通过对茶馆茶店成功案例分享,为处于转型期的茶馆茶店寻找赢利的方法,该方法是可以执行的,能够借鉴的。

《茶叶门店卓越商道》包括如何设计茶叶门店盈利模式、如何解决茶叶门店发展方向、如何让茶叶门店和商圈业态一体化、如何为茶叶门店引流人气。

《茶叶门店卓越商道》在郑州和西安公益课,得到了茶友们的高度认可,纷纷评价课程收益大,来自河南安阳的茶馆老板王女士,在互动中评价说,课程对我的茶馆经营思路有非常大的启发,茶馆处于转型期,生意不如以前,回去后将会按照课程中的案例和方法进行调整。

来自陕西安康的茶企,交流中直言直言门店销售压力大,以前也有想到走出去销售,但是从来没有想过门店周边的业态进行联盟,回去后将组织直营门店研讨学习。

《茶叶门店卓越商道》由畅销书《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著名茶叶零售讲师戴高诺主讲。.

 

                                                                西安站

郑州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