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百家茶企茶馆受益《卓越商道-移动互联时代茶馆茶店赢利密码》
2016-01-20 4250

       

      2015年7月郑州、西安、泉州、番禺、肇庆举办《卓越商道-移动互联时代茶馆茶店赢利密码》课程,来自河南蓝天茶叶、陕西盘龙富硒绿茶、福建名茶村、品品香西安总代理、华祥苑番禺店、甲子泰茶业连锁等近300位茶界人士参与课程,并对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

     《茶叶门店卓越商道》主要内容包括如何设计茶馆茶店盈利模式、如何解决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如何解决茶馆茶店发展瓶颈、如何让茶叶门店和商圈业态一体化、如何为茶叶门店引流人气五大内容,内容具有行业发展高度,又具备了可执行的方法。

课程介绍

   《茶店/茶馆卓越商道》是指移动互联网时代,以互联网思维角度,结合茶馆茶店生意难做,通过成功案例讲解,为处于转型期的茶馆茶店寻找赢利的方法,该方法是可以执行的,能够借鉴的。

   《茶店/茶馆卓越商道》是中国首门系统解决茶馆/茶店生意难的实战干货课程;全国各地数十个茶馆/茶店成功案例分享。

   《茶店/茶馆卓越商道》由畅销书《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著名茶叶零售讲师戴高诺主讲,该课程是戴老师结合数年的茶馆茶店茶企走访和访谈,结合互联网思维,经过半年时间泡制,精心为茶友们准备“解决茶叶终端生意难做”的原创课程。

茶友评价

河南安阳的茶馆老板王女士“课程对我的茶馆经营思路有非常大的启发,茶馆处于转型期,生意不如以前,回去后将会按照课程中的案例和方法进行调整。”

陕西安康茶企孙总“门店销售压力大,以前也有想到走出去销售,但是从来没有想过门店周边的业态进行联盟,回去后将组织直营门店研讨学习。”

名茶村经销商蔡先生“参与课程,真的对了,茶店正在转型,老师分享的案例和方法对自己帮助非常大,《茶叶门店卓越商道》为自己提供了转型思路和方法。

华祥苑番禺广场店老板吴总“老师分享的方法简单实用,并且运用成本低,茶店将根据茶馆赢利模式中的衍生模式进微调,以增加赢利点”。

甲子泰茶事连锁田总“企业将按照课程中的众筹方法解决门店的发展问题,我认为戴老师的课程是有价值的,可以执行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