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广州番禺日报报道《高盈利茶叶门店业绩实战营》
2016-01-20 3741

 

国家限制三公消费,茶叶脱下“礼品”外衣回归大众化饮品,电商抢夺实体店的销量,老顾客消费大幅降低,茶企、茶馆、茶店如何应对?如何提高门店业绩?

广州市番禺区茶专委为了促进会员快速适应经济新常态,让茶馆、茶店、茶企快速走出“业绩低迷”,提高赢利能力,于81920日,组织了为期2天的“赢利是硬道理《高盈利茶叶门店业绩实战营》”,来自大益、英红、华祥苑、高马二溪、下关沱茶等著名茶企的经销商或加盟商参与,其中大益派出5位店长参与培训班。

 

赢利是硬道理《高盈利茶叶门店业绩实战营》由茶行业情景式销售培训导师、著名茶叶零售讲师、畅销书《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戴高诺老师主讲。为期两天的的培训班,戴高诺老师从经济新常态下,茶叶终端人员的三大职业素养“知识、心态和技能”开始,先从心态方面调整学员们积极的应对目前的茶业转型。

 

“老顾客销量下降,门店进店率低,顾客进店后成交率低、客单价低、陌生顾客品牌忠诚度低”是目前茶叶终端在销售方面的典型表现,两天的课程,老师从成功案例分享、销售场景分析、营销技巧讲解、门店接待顾客主要场景演练为学员们传授“简单、实战、可复制”的技能。

茶叶终端经历了坐商、陌生拜访阶段,现在进入了“商圈营销”阶段,也是互联网思维下“高效率引流的机关枪”。茶叶终端不是一个独立的商业体,而是整个商圈的组成部分,因此与核心商圈的商业形态进行异业联盟,能快速成批的为茶叶门店引流。老师首先讲解了与餐馆合作的案例,然后引导大家探讨与酒店、洗衣店、洗车店和滴滴打车合作的方法,原则是“成本低、效率高和可执行”。分组讨论的与洗车店、婚姻介绍所合作的方法让第一个上午的课程进入高潮。

为什么顾客进入门店后,不消费或者喝茶就走了,为什么顾客重复购买率低,“增强语言说服力的五大技巧”,通过“问”准确探询顾客需求,通过“赞美和认同”让顾客有一次愉快的门店体验,通过“案例”和“感恩”让顾客回头率高。

 

连带销售,提高顾客的课单价,挖掘顾客的单次消费价值,提高门店的销量,连带销售的方法、连带销售的时间点、连带销售需要的知识,如何提高连带销售?什么是门店的最低连带销售率?学员们明白了提高销量,不在于门店的位置有多好,而在于挖掘了多少顾客的消费价值。

老顾客的销量降低,如何破解呢,以顾客信息为基础的精准营销,不仅能挖掘老顾客的消费价值,而且能挖掘老顾客的转介绍的价值,放大老顾客的潜在价值,是门店销量倍增的简单可行的方法。

 

两天的课程,学员们积极参与场景演练,主动发言,并现场将门店遇到的销售或经营问题向老师请教,课后,热情邀请老师去门店做客。番禺电视台对《业绩实战营》进行了现场拍摄并课后采访了学员门店,番禺日报在第一版报道。

没有培训效果评估,但学员们在微信中纷纷评价“作为面对顾客的临门一脚,我们也非常希望学习来提高自己,但是以前的培训多偏重于“知识”、“心态”也有,但是销售技巧基本没有,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销售技巧是最需要补的课,戴老师的课程不但让我们学习到了销售技巧,而且也学会了门店经营的方法,受益匪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