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安徽著名茶企学习《“互联网+”时代茶业赢利密码》课程
2016-01-20 3456

8月29日下午,合肥国际茶博城,大业茗丰、国礼徽茶、祥源茶业、百年翡翠冷、祁眉以及七彩云南等50多家著名茶企汇聚一起,认真学习《“互联网+”时代茶业赢利密码》课程。

《“互联网+”时代茶业赢利密码》课程是中国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畅销书《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戴高诺老师在对数十个茶店茶馆经营成功案例的基础上,结合互联网思维,为茶届突破“生意难做”瓶颈精心准备的干货课程,也是国内首门系统解决“茶叶生意难做”的课程

为时3小时的课程,戴高诺老师首先阐述了“茶业在经济新常态下的表现”和“茶叶生意难做的本质原因”,让大家从商业模式的高度理解了“生意难做”的原因及解决思路,进而告诉大家如何设计茶叶销售终端(茶馆/茶店)的赢利模式,如何破解茶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销量和人才瓶颈,如何破解茶叶终端顾客越来越少?

20个成功案例贯穿整个课程,“简单、低成本、高效率”的方法让参与茶企回去就能用,引导、互动、案例讲解、深入浅出,让参与茶企收益颇丰,均表示对自己的经营有很大的帮助。

大业茗丰总经理:戴老师的课,不但讲解了来自全国茶业届的经营成功案例,而且从案例中分析出“简单、可执行”的方法,帮助非常大。

国礼徽茶总经理:我们公司全国有200多家店,如何改善和提升这些店的赢利方式,戴老师的课程启发我重新思考门店的赢利模式,谢谢。

华夏茶城总经理:从课程开始到结束,我都全程参与并认真的学习,戴老师的课程,告诉我们,茶叶生意不难做,关键是如何做,案例中面积50平方米的餐馆年赢利能达到100万,它的赢利模式包括产品销售模式、衍生模式和羊毛出在猪身上模式,值得我们茶业好好学习。

 本次课程得到了合肥华夏国际茶博城、中国茶讯杂志和安徽农业大学茶文化博士后章传政教授的全力支持,新华网安徽频道报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