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广州番禺电视台报道《高盈利茶叶门店业绩实战营》
2016-01-20 3330

201581920日,广州番禺茶专委聘请中国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畅销书《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戴高诺老师举办“赢利是硬道理《高盈利茶叶门店业绩实战营》”,为会员送去经济新常态下,茶叶门店赢利的密码。

来自大益、英红、华祥苑、高马二溪、下关沱茶等、华祥苑等著名茶企的经销商或加盟商参与,其中大益派出5位店长参与培训班。

两天的课程,学员们积极参与场景演练,主动发言,并现场将门店遇到的销售或经营问题向老师请教,课后,热情邀请老师去门店做客。番禺电视台对《业绩实战营》进行了现场拍摄并课后采访了学员门店,番禺日报在第一版报道。

没有培训效果评估,但学员们在微信中纷纷评价:作为面对顾客的临门一脚,我们也非常希望学习来提高自己,但是以前的培训多偏重于“知识”、“心态”也有,但是销售技巧基本没有,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销售技巧是最需要补的课,戴老师的课程不但让我们学习到了销售技巧,而且也学会了门店经营的方法,受益匪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