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北京举办“互联网+”时代茶业赢利成长课
2016-01-20 3231

A茶馆,在国家经济新常态下,出现老顾客减少,销量大幅下降。为了开发新顾客,增加茶馆的人流,2015年3月,A茶馆和某银行合作,为银行的30多位VIP客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茶艺茶道表演,并为这些高端客户献上一杯茶,同时给每人发了一个888元的红包(10张现金抵用券)和一份茶叶。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有近20位顾客拿着现金抵用券来门店喝茶并消费。

这是9月20日,在北京马连道国际茶城举办的《“互联网+”时代茶业赢利成长课》上戴高诺老师讲解的门店引流的案例。据介绍,本次课程由北京茶叶网、满堂香茶业集团、北京嘉禾正源茶叶销售中心联合举办,著名茶叶零售实战讲师、畅销书《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戴高诺老师主讲。课程详细介绍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个茶馆茶店经营成功案例,并从成功案例里为茶馆茶店茶企寻找“低成本、高效率、简单可执行”发展规律,解析提高茶叶销售终端销量,破解经济新常态下顾客少、赢利降低的茶叶困境。

课堂上,戴高诺老师以灵活运用、学教互动、现场解答茶叶销售难题等方式,对为什么茶叶生意难做、茶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本质上的分析,进而讲解了如何设计茶馆茶店赢利模式、如何用互联网思维突破茶馆茶店发展瓶颈、如何以商圈为基础进行跨界营销?如何线上线下一体化引流为茶馆茶店暴增人气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学员打开茶馆茶店经营思维的同时,学会了简单的方法。

北京京华茶叶集团、河北廊坊市江叶香商贸有限公司、北京裕荣香商贸有限公司等茶企、茶店和茶馆的部门负责人、中层主管、营销人员前参加。大家在课堂上不仅认真记录、积极提问发言,与老师互动,在课下,也与同学探讨茶叶如何营销各自不同的经验,可谓是收获很多。

北京嘉禾正源茶叶销售中心总经理王丽说:我们确定联合茶店茶馆营销盈利成长培训班,就是因为这样的课程对大家有很强的实操性,让大家在营销难题中找到好的方法。

北京茶叶网董事长戴月认为:在茶界里面,有很多的理论培训课程,以及很多的各种各要的大赛,但是,通过各种实例案例和经验做法,进行详细解析的课程不太多,所以,像这样的课程应该多办。

 北京刘祥国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王恒丽也深有感触地说:这次培训课对老师的个人介绍有些简单,但老师讲的课真的很好,特别是他写的书《茶叶应该这样卖》,在培训前,我都已经读戴老师的书,真的很好,很受用。这次通过读他的书,再听他的课,我的收获非常大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