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为高马二溪“特战小队”点赞
2016-01-20 1729

2015年冬天,对于茶业来说,是寒冷的;而2015年的12月05日-10日,年度中雾霾最严重的北京,一支由14人组成的高马二溪黑茶“特战小队”,悄然对北京茶叶市场进行了撒网式的开拓,6天的严寒,3天的雾霾没有阻挡住“特战小队”的脚步。20个茶城,丰台区、朝阳区、海定区近5000家茶店茶馆留下了“特战小队”的脚印。

“特战小队”的工作,节奏紧张,脚步匆忙,目标明确。组成成员有单兵作战能力强的退伍老兵,有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的科班生,有原天涯博客著名发帖人,有工作20多年的老鸟,有在宝洁公司服务过的高管,有刚毕业的毛头小伙,有畅销书作者。

“特战小组”的深度耕耘,为“寒冬”时期的茶业亮出了深度营销之剑,为茶业的转型亮出了创新营销之剑,为迷惘的茶业输入了正能量。

“特战小组”的辛勤付出,为高马二溪北京市场乃至全国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探索了全新的渠道模式,极度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感恩、感谢、感动”成为了特战小组总结会的主旋律,指导老师戴高诺如是说“每一次牵手都让我感动,而这次的感动最大,高马二溪的团队,让我深信,他们必将赢在即将进入发展期的黑茶市场”。

①2015年12月05日-10日,年度中雾霾最严重的北京,一支由14人组成的高马二溪黑茶“特战小队”,悄然对北京茶叶市场进行了撒网式的开拓;②“特战小组”的深度耕耘,为“寒冬”时期的茶业亮出了深度营销之剑,为茶业的转型亮出了创新营销之剑,为迷惘的茶业输入了正能量;③“感恩、感谢、感动”成为了特战小组总结会的主旋律,指导老师戴高诺如是说“每一次牵手都让我感动,而这次的感动最大,高马二溪的团队,让我深信,他们必将赢在即将进入发展期的黑茶市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