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受邀为祁门红茶协会“祁红+新纪元”会议做主题培训
2016-03-11 1682

2月28日,祁门县祁门红茶协会第二届四次会员大会在祁红国际大酒店胜利召开,祁门县委副书记吴旭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平安、副县长陈亚亭、县政协副主席汪传家等300人参与。

“祁红﹢新纪元”,寓意着在获得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百年之后,新的征程即将开始,祁红茶人将与时俱进,传承、创新、发展祁门红茶,探索祁门红茶与第三产业相结合的发展模式。会上,协会会长王昶作2015年协会工作报告,报告从祁门红茶的宣传推广、祁门红茶证明商标诉讼及协会自身的组织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5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并在茶园基地建设、祁红的生产和加工、祁红产业链的延伸等方面部署了2016年协会的重点工作。2016年协会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茶叶方面的工作部署开展工作,要组织会员到各大品牌茶叶原产区进行考察和参加各种展会,请进有关茶叶方面的专家为会员进行讲座,以及请国内主流媒体对祁门红茶进行宣传,我们坚信,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祁门的茶叶产业将有一个飞速的发展,协会的工作也会有较快的发展。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祁门农商银行助力茶产业发展恳谈会,新当选的副会长、祁门农商银行董事长吕彦志在会上发表了《祁门农商银行助力茶产业发展》讲话,2016年农商银行助力茶产业信贷资金高达2亿元,对接协会会员近两百余人。祁红产业发展局局长范典苍在会上发表了《祁红产业发展局2016年茶产业发展意见》,最后县委副书记吴旭光从“提升茶叶产品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大品牌营销力度,提高市场占有率;深挖文化内涵,促进茶产业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会员健康发展”四个方面发表了讲话。
下午,协会邀请了著名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戴高诺等3位专家举行了专题讲座。其中畅销书《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戴高诺通过20个各种茶叶营销案例的分析,引领茶企在经济新常态下,针对茶叶难卖的状况,就如何提升茶叶赢销力作了为时3小时的精彩演讲,受到了高度认可,会后戴高诺受邀走访了天之红、祁红荘园等企业,祁红茶叶协会会长和秘书长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