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安徽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举办店长特训营
2016-04-26 1695

2016年1月13日上午9时,新年伊始,寒意料峭。安徽大业茗丰茶叶有限公司会议室中却是热情似火,《冠军店长特训营》盛大开班!

本期培训班是由安徽大业茗丰茶叶有限公司(安徽茶叶协会会长单位)历时半年之久,与著名茶叶零售实战讲师、《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戴高诺老师经过长期研讨,最终于2016年伊始拉开大幕。安徽大业茗丰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祥海,副总经理钱军、徐勇、王仁福等公司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戴祥海总经理做开课致辞,他指出这次培训是为提高企业整体店面管理水平,构建规范化服务流程,提升店长领导力、执行力,以建设美好大业茗丰百家连锁店为目标的高规格培训。他强调,参加本次学习的店长要抓住机会,认真学习、细致反思、学以致用,为2016年大业茗丰店面工作添砖加瓦,更上一层楼!他要求:要借助大业茗丰2015米兰世博会金奖的东风,要有现代化大型茶品牌企业的大局观,严格要求自己;要有百年树企,贴心服务广大消费者的服务意识,真抓实干,促进大业茗丰连锁店面建设又快又好的稳健发展。

为期两天的现场培训,历时一周的店面指导,戴高诺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表达,紧紧围绕如何做好冠军店长,做到切实的客户增值服务,手把手的教授了冠军店长的心态管理、角色认知、沟通技能、工作流程及职责、门店目标管理等内容;深入剖析了如何为顾客做好异业联盟增值服务、树立店面强大的服务意识;重点强调了通过门店管理五项职能、六项艺术,门店运营九维度等方法突破门店思维瓶颈。在销售流程中,戴高诺老师说“茶叶销售不同于其他产品,进入门店的顾客只要销售流程不错,就能提高50%的销售机率,但经过调研发现90%的茶叶门店在顾客进入门店,说完欢迎语后,随后的流程就错误了,从而导致顾客不开心,在接下来的销售中就人为的为引导顾客增加了难度。”因此,提高进店顾客的成交率,首先是转变销售流程,让顾客开心愉快的体验品鉴,最后愉快的把茶叶买走。

戴高诺老师的培训讲座及店面现场指导,通过举例和互动情景演练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充分调动培训人员的热情,深刻领悟店长CEO这一核心价值观念。六十余名参训店长也积极参与,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理论提出各类现实问题,与戴老师深入研讨。在如何面对全国的茶叶门店平均每天不到10人的进店率时,戴高诺老师以案例的形式讲述了提高老顾客邀约率,提升老顾客的转介绍率和线下引流陌生顾客、线上引流用户的技巧。两天的课程,大业茗丰的门店CEO们认真记录每个知识点,主动积极参与到每一次的互动中,努力将案例转化为门店的操作方法。

<<冠军店长特训营>>是大业茗丰新年伊始为大业茗丰团队准备的一份知识大餐,营造全员学习的氛围,为公司2016年新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