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应邀为江西水利学院茶专业学生培训
2016-05-23 2443

2016年4月20日,江西水利学院茶学专业,邀请著名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戴高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销售技能课。

江西水利学院茶学专业由著名茶人陈磊教授创建,2014年首届招生。2年的学习,2014届的学子,具有了专业的茶叶知识,成为了各大茶企茶馆的必抢就业学生。但是作为负责人的陈磊教授,深感学生仅掌握茶叶知识还不够,因为无论是茶企和茶馆的最大期盼是就业的学生能懂得销售技能,能把茶叶或者其他产品销售出去。基于此,陈磊教授决定聘请专业老师为学生们进行销售技能培训。

经过多方了解和沟通,最后决定聘请畅销书《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戴高诺老师,不仅因为戴老师讲述的是“简单、可复制、科学”的销售技能,而且戴老师的课程紧密结合茶叶门店销售,并且具有千家茶企茶馆茶店培训经历。

为时3小时的分享,让学生们大开眼界,原来营销课也可以那么生动有趣,原来茶叶销售只要掌握科学的方法就能很快凑效。

整个课程,学生们积极参互动,最后戴高诺老师为学子们的《茶叶应该这样卖》签名。

茶叶销售技能进高校,江西水利学院成为了首站,也提高了这些即将走向岗位的学子们的工作适应能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