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主讲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首期茶叶营销师培训班
2016-11-09 3667

11月2日至4日,由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主办,广东省茶叶商学院承办的“广东省首期初级茶叶营销师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北京、河北、河南、浙江、湖南、福建、云南和广东的50多位茶友参与学习。

茶叶营销师,是由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联合著名茶叶情景式销售培训导师戴高诺,历时2年,共同编制开发的茶叶终端人员培训课程。《茶叶营销师》培训体系,结合职业培训和高等院校的教学方式,编制了培训教材和培训课程,采用“初级、中级和高级”的进阶式培训,通过“科学化、系统化”培训模式提升茶叶终端人员的营销能力,提高茶叶的销量,提高茶业的营销水平。

  《茶叶营销师》培训教材和课程,针对目前茶店茶馆遇到的销售疑点、难点问题,按照情景化、模块化的方式,内容包含了传统营销方法方式、互联网、微信微商应用等,整套教材以“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简单化、情景化,易学易懂,实操性强”为特色,培训课程则以“茶店茶馆真实销售场景和茶业优秀案例”为主导,传授“简单、可执行、可复制”的茶叶营销技巧和方法为主要内容,融“案例讲解、技巧分析、场景演练”于一体,致力于提升茶店茶馆的经营能力,提升茶店茶馆的赢利能力,提升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

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李勇刚会长在开班仪式说“中国不缺茶、不缺好茶,供大于求已成为现阶段茶行业发展的‘老大难’问题,‘茶难卖’已成为茶行业的痛点问题。而滞后的茶行业营销水平,未跟上时代的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已成为制约茶业发展壮大的‘拦路虎’,对茶企茶馆茶店来说,如果茶卖不出去,一切为零。”

而中国茶业教育的状况,正如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所说“不管是高等教育,还是行业技能培训,都没有一个版块教授大家如何把中国茶叶卖好”。也没有专业教授茶营销的职业培训和教材,有,也是零星碎片,造成中国茶行业“懂茶、懂茶文化”的人才不缺,但是懂卖茶的营销人才紧缺。

李勇刚会长认为“新常态下,解决‘茶难卖’的痛点问题是‘茶叶应该怎样卖’,茶叶一定要‘流通为王’,无论是单体店、加盟连锁、互联网电商等销售模式,归根到底都得依靠销售人员把茶叶卖出去,才能创造业绩和财富,企业才能赢利、生存、发展和壮大。产品质量是企业的命根,营销是企业生命的血液,只有拥有高质素的员工,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茶叶营销师》培训的成功开班,引起了茶行业的高度关注,来自广东省内外的茶叶协会和培训机构纷纷祝贺,并表达了联合培训开班的想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