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受邀主讲【启航2017·裕园茶销售技能特训营暨春节营销大会】
2016-11-27 5672

2016年11月24、25日,泉州市著名茶企,中国驰名商标企业裕园茶业举办为期2天的“备战2017年春节营销大会”,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商学院副院长、畅销书《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戴高诺受邀为参会人员分享【绝对成交·茶店销售五大技能】。

戴高诺是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茶叶营销师培训导师,他的课程融场景呈现、案例讲解、情景演练于一体,培训开始,戴老师并拿出一个顾客在茶店买茶的场景进行思考和互动,让参与培训的裕园门店店长和导购快速进入了课程,随后以这个场景为切入点,展开了茶叶零售的五大成交技能的讲解。


整个课程中,戴高诺分享和讲解了近10个茶叶门店接待顾客时经常遇到场景,运营的破解场景的技巧和语言因为经过了近200场的培训检验,学员们可以直接运用到茶叶的销售。没有深奥的理论,有的是“简单、可复制,能解决销售问题”的技巧。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感觉戴高诺老师的课程时间太短,应该安排更长的时间,裕园茶业总经理说“感谢戴老师的精彩分享,课程对我们启发很大”。


培训前,本质培训有效性、针对性和实战性的原则,戴高诺老师走访了裕园茶业近10家门店,并将发现的问题融入了课堂,在课堂上针对性进行解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