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戴高诺讲师,戴高诺联系方式,戴高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茶叶销售情景式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主讲《四川省茶业星级营销研修班》
2017-09-26 3052


9月21日-22日,首期“四川茶业星级营销研修班”在成都围炉夜话茶书院开课。本班由四川茶馆协会、华夏茶艺学校、天下茶友网、四川茶金整合营销公司主办,紧紧围绕“茶业营销”展开,旨在提高学员的营销实战能力。


亮点一:导师队伍采用外地和尚+本地和尚的1+1模式。外地和尚念营销经,念得系统、规范,操正步。本地和尚接地气,帮助学员快速消化吸收。本次“戴高诺+陈锦江”的组合,各擅胜场,相得益彰。


亮点二:尝试网络直播,2000人次进直播间学习。直播间吸引了2000人次访问,学习本次培训的精华内容。


亮点三:外地学员踊跃,成都学员矜持。本班学员来自成都、天津、遂宁、达州、阆中、崇州等地,外地学员踊跃参与,积极学习,而成都本地茶业同行显得较为矜持。尤其是天津“满园香茗”两位店长打起“飞的”来学习,令人印象深刻。


亮点四:“可居”临时加课,专门闭店培训。成都著名茶馆,首批5星级茶馆可居,派店长全程参与了学习,可是仍然意犹未尽,研修班结束时专程将戴老师请到可居,为全体员工组织专场培训课。为了让员工专心听课,请示了宽巷子管委会后,特意暂停营业,闭店培训。


亮点五:100场巡回培训值得期待。很多学员反映:课程精彩,但进度拉得太快,容易消化不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主办方规划了“集中培训+巡回培训”相结合的模式,每年4~5场集中培训,同时组织100场巡回培训。将集中培训班所讲内容掰碎了,揉细了,分成100场,深入各茶馆、茶艺馆、茶庄去巡回培训。


可居,位于成都著名景区“宽窄巷子”,是中国第一批五星级茶馆、全国百佳茶馆、全国最佳体验茶馆,具有“明清窗花、木门,汉时砖,宋时刻”特点。培训结束后,总经理肖女士和戴老师探讨了量身定制培训课程等深度合作事项。


学员反馈


天津·满园香茗·孙店长:“收获大”,课程“接地气、很实用,解决问题”。课堂上讲的许多问题就是我们实实在在遇到的。对于怎么吸引顾客进店、什么时候该接触进店顾客等,现在也有了新的认识。接下来打算多跟陈锦江老师学习“直播营销”。


遂宁·蕴玉堂·吴总: 这次课程我专门带上店长一起来的。2天的课程,我们发现了店面经营的许多实际问题。接下来,会将问题一一梳理,针对性解决。“直播营销”在蕴玉堂有过一次尝试,累计接近2000人参与,对于品牌推广很有帮助。下一步,还将继续摸索直播,尝试更多新方式。


达州·清欢茶叙·罗总:此次带着问题来学习,最希望解决的是我家“周年庆”怎么搞的问题,在“沙龙分享”环节中,根据我们的地域特色、店面特点为我量身定制了一套组合拳,店庆方案有谱了。


成都·沁江茗茶·岳总: 去年峨眉雪芽培训班听过戴高诺老师的课,这次慕名而来,还带来了“沁江四姐妹”一起提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