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一,守一讲师,守一联系方式,守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帝内经》养生 实践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守一:过度的责任与产生的压力,容易让我们迷失自己,远离生命自然!
2016-01-20 4812
过度的责任与产生的压力,容易让我们迷失自己,远离生命自然!

人活着确实有使命天责,人道上也有很多责任。当我们没修好,自然生命能量不够时,就需要责任来规范人的行为。

当我们回归生命自然,修为能量具足时,即使没有责任的背负,自然而然就能够像太阳一样放射光芒,温暖世间!这时,自然就简单、轻松、高效地承担了家庭、工作等责任!

我们每个人的任务就是要回归生命自然,拨除欲望、念头、情绪等烦恼浮云,就能展现出太阳般的清静智慧和光明德性!

我们的生命先有自然属性,再有人际关系社会属性。我们往往忽视了自然属性,而被复杂的人际关系等社会属性所累。世间的责任背负过多,往往就牺牲了自我,迷失了自我,离自然生命越来越远。如此,就会变成一个负能量源,不但失去了尽责任的能力,反而容易危害他人与世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