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明阳,余明阳讲师,余明阳联系方式,余明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余明阳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中国最早研究品牌、广告与公共关系的学者之一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余明阳:余明阳教授:国际品牌是怎样诞生的?
2016-05-13 2295

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新常态经济环境下,了解到很多大品牌正在讨论如何制定企业战略转型与应对策略,而对于2015年的预期,似乎很多中国品牌并没有觉得特别乐观,究竟中国的市场信心如何,从品牌的投放预算以及对于营销趋势的判断或许可以看出。

  如何在爆炸式信息增量中,提取和利用最有价值的信息资源,强势品牌定位与构建,通过改善知识服务体系来实现企业战略管理与品牌转型,支持企业战略发展等是大家共同关注的课题。

  为加强政、企、学、研各界新市场环境下的交流与合作,帮助企业把握新形势下品牌推广和战略重点,学院邀请政、研、商、学各界专家学者与行业企业的代表,针对品牌延伸与变革和企业发展相关问题进行精彩互动,并于2015年9月13日呈现《强势品牌的三大基础》专题论坛,通过巅峰对话,论道交流,多角度,深层次与您共话品牌战略的动态演化。本次论坛是一场多行业、跨业态视听盛宴。

  西安泰筱商贸有限公司“枕头姐姐”郑驭文代表陕西赢天下企业交流协会出席了本次论坛,并与政、研、商、学各界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研讨、交流学习,最后和余明阳教授进行合影留念。

论坛上,政、研、商、学各界专家学者与行业企业的代表热情互动、商讨、交流、学习,为本次论坛增添了活跃的气氛。幽默风趣的余明阳教授,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品牌的发展和定位以及品牌团队的营造和品牌构成的要素。

  1、关于品牌战略的定位:市场的定位、品牌战略个性、品牌的延伸、品牌老化与品牌创新。

  2、品牌战略的团队营造:品牌软实力、文化软实力、品牌价值观整合、领袖的时间表、管理关系与企业动力、品牌管理技巧探讨

  3、品牌战略的构成要素:设计品牌的基础、注册品牌的保障、个性品牌的风格、信心品牌的承诺、识别品牌的本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