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向阳,孙向阳讲师,孙向阳联系方式,孙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利润营销核心专家
50
鲜花排名
2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向阳:系统营销才能倍增利润 
2016-07-05 2442

  企业家这个称号之所以让人尊敬,就是在于他们以小博大的智慧,企业家人生的伟大光芒,也恰恰体现在以小博大和以弱击强上面。

  瑞典宜家家居多年位居世界家具零售第一,当人们探究宜家成功的秘密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告诉大家:“我们的热忱、持之以恒的创业精神,我们的成本意识,我们秉承责任和乐于助人的愿望,我们的敬业精神以及简洁的行为,成就了今天的宜家。”从话语中,我们可以感知到宜家“敬业精神、成本意识、简洁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家具卖场系统化营销的真谛。

 我们要从单一产品、单点突破的营销思维中解放出来,充分利用自己的经营空间,运用系统化营销,将卖场各个环节、各种策略(市场定位、产品、管理、促销等)加以系统地规划和整合,使之纵横成网,并且充分调动内部各种资源,使家具卖场产生更大的营销效力。

  卖场系统化营销是指以消费者需要为中心,把每个营销要素进行有机的整合,诸如市场调研、产品销售、数据统计、联合促销、会员管理、店面管理等诸多方面进行整体营销,实现顾客满意和企业健康赢利的双赢局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