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向阳,孙向阳讲师,孙向阳联系方式,孙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利润营销核心专家
51
鲜花排名
2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向阳:《“清晰门店”的运营智慧》德兴开讲
2017-09-22 2872

      2017年9月20日,应江西德兴基祥家具有限公司的 邀请,孙向阳老师主讲本次《“清晰门店”的运营智慧》课程,深得参会者一致好评。参会各门店人员导购、销售经理、拟加盟经销商约130余人,整个会场气氛高涨,此次培训极大提高了公司的运营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课程精彩分享】

     家具卖场由于渠道成本高、客户覆盖半径短,其净利润非常低。电商渠道由于环节少、成本低、规模效应明显能有效降低商品价格。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个性化的商品,网购将成为家具行业营销的重要渠道。

       如今家具卖场营销已深陷广告战、促销战之中,忽略了营销的本质是创造客户并留住他们。卖场传统经营模式需要尽快与互联网、电子商务相结合,才能在掌控品牌商资源的同时,把握消费者购物路径、消费生活习惯的快速演变。

       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清晰门店”的经营决策必须具备:系统性思维+专家决策辅导+开放的视野。提升企业执行力是企业立不败之地的重要法宝,五大方法是1、目标明确;2、方法可行;3、流程合理;4、激励到位;5、考核有效;

       卖场PK电商的关键是要活化终端营销,保持高度的用户体验和优质的服务,增进产品与顾客之间的交流。活化终端营销必须让卖场充满活力,高效率,做到“简单、便利、速度、服务超值”是铸造卖场灵魂的关键。

     活化终端营销,卖场还必须建立厂商沟通系统、电话营销系统、客户推荐系统、促销系统、异业联合营销系统、品牌推广系统、信息管理系统、品牌服务系统等8大营销支持系统。卖场的经营决策者要强化1}产品思维,解决的是如何赚钱(商业模式)的问题(卖什么、怎么卖、在哪里卖);2}团队思维,解决的是如何分钱(分配机制)的问题(人,薪酬,考核,愿景);3}客户思维.解决的是如何收钱(营销模式)的问题(如何让客户持续主动的购买);

     同时,活化终端营销要求卖场要对自己的品牌进行诠释,进行包装,进行故事表达,进行价值灵魂注入。把品牌营销体系建立起来,做好系统的品牌营销,用品牌故事来诠释产品的特性与优点,让产品自动营销。

     最后,家具门店必须“聚焦”最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聚焦目标市场,聚焦产品定位,聚焦终端客户 ,然后聚焦赢利细节。正所谓“变则通,通则远”。门店要充分把握人才和资本两大市场资源,人才决定品牌的竞争高度和战略格局,资本助品牌实现资源配置和战略构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