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向阳,孙向阳讲师,孙向阳联系方式,孙向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高利润营销核心专家
50
鲜花排名
2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向阳:《突破红木家具营销之道》浙江东阳开讲
2019-01-07 2375

       9月13日浙江东阳红木家具大市场的邀请,中国家居建材赢利核心专家孙向阳应邀做了题为《突破红木家具营销之道》的主题讲座,孙向阳老师精彩的授课获得来宾和东阳红木企业的高度认可。此次课程是集孙向阳老师多年家居企业高管实战经验之积累,并且提供大量原创工具,实战、实用,干货满满接地气!

【精彩分享】

【战略篇 】2018高端家具门店靠什么赚钱? 

1、你在损失利润吗--把丢失的利润找回来

2、红木家具经销商的困惑--影响销量的瓶颈在哪里?

3、红木家具门店定位--简单营销的力量、

4、红木店铺营运能力诊断与提升

☆1}红木门店门店盈利新思维☆2}偏僻门店的客户拦截营销☆3}红木门店营销提升倍增策略


【行动篇 】红木家具赢利真谛  

1、在竞争中找到趋势和优势

1}客流量2}成交率3}回头率(客户推荐)4}塑造品牌价值

2、红木专卖店赢利四大策略

1}系统销售; 2}控制成本; 3}提升产品附加值;4}创造客户并留住他们

3、红木专卖店常聚客行动

1}经营核心问:要解决“我的客户在哪里?”2}核心策略:让营销更简单,轻松赚钱!

客户推介系统是高利润的源泉;珍惜每一次“抓潜”的机会;杆杆借力倍增利润的四大策略。

把店面开到客户手机里--微营销;最省力的客户营销--联盟营销。

3}订单是怎么赢的?

订单赢在判断上!订单赢在策略上!订单赢在努力中!


孙向阳——中国高利润赢利核心专家

       中国家具行业职业认证考试主讲专家、深圳家具协会、《深圳家具报》顾问; 誉称中国高利润销售之父,是国内较早研究传统企业结合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思维下的高利润营销专家,清华大学总裁班讲师、中国品位家具联盟顾问;中国品牌讲师100强。  

      孙向阳老师拥有18年上百家企业、超大卖场运营、业绩突破管理经验,倡导“大道至简、营销简单化”的概念。150家家居、建材企业和卖场签约培训和管理培训顾问。家居,建材连锁领域店长落地培训专家和店面运营管理专家;在家居建材行业营销和卖场策划、培训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和实战经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