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张志强讲师,张志强联系方式,张志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全息领导力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志强:中国不需要女权主义
2016-01-20 2632
当代女权主义的两大产物:婊子和灭绝师太。
  一直以来,中国传统女性的形象是善良、羞涩、含蓄、贞洁,年纪稍大一点的则是贤惠的妻子、慈祥的母亲、儿孙满堂的老太太。
  可是不知何时起,有人打着女权主义的招牌,把整个中国,包括台湾地区的中国女性、甚至新加坡和北美的华人女性都彻底改变了。
  相反地,持家有道,对相公彬彬有礼的日本和韩国女性,才是亚洲价值的代表。
  香港政府病态的女权主义,过度和盲目的维护女性,不公平对待男性,导致了”港女“的诞生。
  设立女性事务委员会。顾名思义,设立这个委员会的目的,是专为女性提供服务。相反政府却无视男性有同样的需求,没有就男性提供一个法定的机构去协助男性的问题,投诉架势堂一事引起了网上关于女权膨胀的讨论。  
  在法律方面,部份法律条文明显对男性不利与具有歧视性,导致男性得不到公平的审判,尤其是对于性罪行的法例,例如非礼、强奸、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行为等,在审讯前,都假设男性是施暴者,女性是受害者,对男性个人尊严和声誉造成伤害,即使后来发觉女性滥用法律占便宜也已造成对男性难以磨灭的伤害。除了条例并有明显带有歧视成份,在审讯中,法官往往对于女被告网开一面,处以轻判或者无罪释放。相反,对于男被告,即使所犯罪行的严重程度与女被告相同,法官往往对男被告施以重判。
  在这种极度倾斜的制度下,间接对女性形成一个保护罩,女性受到过度的特殊保护,即使犯法也不需要付出太高的代价。因此在没有适当政策去制衡女性的情况下,女性往往有恃无恐地去欺负男性,甚至利用现有政策去取男性的便宜,甚至诬赖男性。
  所谓的女性自立,其实就是把女性从家庭的核心变成一个用肉体换取财富的婊子。杜拉拉升职记?要不是跟王伟睡了,她能升?一些售楼小姐或是搞外贸、保险的女人,在行内已经被人说成是婊子。难怪有人说“一人干保险,全家不要脸”。女人的体力、心理素质、甚至智力都不如男性,不在家里相夫教子,却要到职场去打败男性,除了跟手握权力或财富的男人上床或拋媚眼露乳溝,还有什么招数?
  女人通过和男人上床换来了钱,不是用来养育下一代,而是用于非理性消费,买不能吃不能穿的钻石戒指、拍艺术照、买化妆品、买精品(成年女人的玩具?)、买各种暴露的衣服,然后又穿着这样的衣服去勾引其他男人。?
  难怪一名以色列军官说:“男人历来是武士,而女人是娼妓。”以前在《世界军事》杂志上看到这句话时,觉得他在侮辱女性,但现在看看周围女人的状况,我也开始认同他这句话了。?
  说到底,那些女权主义者想要砸烂的东西,就是保护女人、不让她们成为娼妓的三从四德。当她们高呼“爱情无国界”,去跟洋鬼子、非洲黑人上床的时候,换回来的是外国人对中国女人一个侮辱性的称呼:世界公共汽车?
  当女权主义者把当母亲贬低成当“生育机器”时,很多女人就变成了灭绝师太。对她们来说,不生孩子光荣,生孩子就是把自己当成男人的生育机器,是侵犯妇女自主支配身体的权利。于是,台湾和新加坡华人的生育率急剧下降,马英九不敢得罪女性选民,不敢大张旗鼓地鼓励生育;李显龙倒是鼓励华人生育了,但新加坡却出不了英雄母亲,只出了一个在美国的成人电视频道上当众跟两百多个美国男人淫乱的钟爱宝。香港受中华传统文化影响较深,情况好一些,但教育程度和收入稍高的女人还是不肯生孩子,所以香港现在也开始关闭小学。我倒是很想问这些女人一句,是否不生孩子,你们的身材就永远不会变?你们就永远不会长皱纹?永远青春美丽,能让你们继续用肉体从男人那里换回财富?请看看刘嘉玲、关之琳、张曼玉,还有客死异国他乡的邓丽君,她们幸福吗?
  当然,你们那位带头当灭绝师太的李银河能在她父亲说他这辈子没有一件高兴的事时,“代表”她爹说他思维极端,人应该想高兴就高兴,不想高兴就不高兴,“我要吸取爸爸的教训,做一个高兴的人。”估计这些灭绝师太们认为膝下无儿晚境凄凉也是值得高兴的。不给本民族男人生孩子就是女权主义、国际主义,是正义的;给本民族男人生孩子就是向男人投降、是男权主义、是对妇女的压迫。等到生育率降到世代更替水平以下,人口负增长,异族入侵,男人被外族人杀光,女人也像五胡乱华时的女人一样成为“两脚羊”时,相信女权主义者应该欢呼她们的伟大胜利了!?
  女权主义这个貌似正义----却包藏祸心的词语,我却是见一次批一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