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张志强讲师,张志强联系方式,张志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全息领导力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志强:人生就是魔鬼与天使的对决
2016-01-20 1804

     中国人一贯讲究中庸,每个人的人生选择要么做魔鬼,要么做天使,这是两个极端状态,大多数人都是中庸派的普通人。所以作为普通人,如果人生修炼的方向不同,要么选择做天使,要么选择做魔鬼,要么原地踏步,甘于平庸。

     那什么是天使呢?天使就是有着极高的心灵追求,一心向善,倾向付出多于收获,把为人类创作价值和财富当做自己的毕生追求。比如美国的马克趁女儿出生直接把公司股份捐掉大部分,内心洋溢着幸福,这是何等的一种举动,简直就是神的光辉普照。要不说,基督文明还真是蛮先进的。

      什么是魔鬼呢?魔鬼天生贪图物质享受,贪图索取,永远不满足。最要命的是,魔鬼不仅不创作价值,更不愿意担当责任,随便撂挑子,破罐破摔是常事。所以,魔鬼最终是拿石头砸自己的脚,日子过得很是悲催。这个世界,魔鬼状态的是实在是太多了,要不拓展训练界整个魔鬼训练营呢?还不是希望把魔鬼训练成天使!

     至于大多数人普通人,你说他是魔鬼吧,还不是,还愿意担点责任,你说他是天使吧,又好像不是,只是偶尔施舍点东东,仅此而已,还动不动去庙宇求个上帝保佑之类。其实普通人活的是最累的,因为高不成,低不就的。

    最后,我真诚建议所有人在当下时代物质满满的时候,一定要追求心灵的富足,做一个天使,幸福自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