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溟,解溟讲师,解溟联系方式,解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有实际管理经验和管理咨询经验的实战型咨询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有实际管理经验和管理咨询经验的实战型咨询培训师

天津 50 ~ 60 岁
-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管理咨询培训师、现供职于北大人本管理研究院,贤峰融智管理顾问中心,项目经理。从事企业管理咨询与培训工作前,在日资和台资企业管理工作多年,有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咨询培训工作十年有余。历任多家管理咨询、培训公司的高级咨询顾问、培训讲师和咨询部经理、等职务。
    咨询过的企业涉及房地产、煤焦化工、食品、工程服务、商业贸易、能源电力、酒店服务业、电子化工、运动休闲鞋与服装用品、包装与印刷、轻工机械等行业。
    在管理咨询和培训方面侧重于以经营为导向的人力资源体系的建立,包括组织设计、薪酬设计、绩效考核、人员招聘、企业文化建设、培训体系管理、员工生涯规划及晋升和激励机制建设,是有着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实战经验和咨询辅导经验的咨询顾问师。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