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林,王春林讲师,王春林联系方式,王春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知名人力资源专家(实战派)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春林:中诚富国金融集团电话营销经理团队建设与管理训练营
2016-07-18 3404

      中诚富国金融控股集团(简称中诚富国)是一家集团化、综合性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设有三大管理中心,旗下拥有中诚富国投资有限公司、中诚富国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中诚富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集团以财富管理、基金管理、互联网金融为核心业务,运营涵盖产业升级、投资银行、文化产业等多元化金融领域,创建大数据及互联网时代的投融资供应链条和综合性金融服务体系,力争领跑金融行业。

       公司实力与优势:集团20年金融领域的沉淀,拥有高效专业的运作管理团队,从业背景深厚,团队成员历年累计参与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人民币。注册资金1.5亿人民币,是国内唯一一家在卫视频道做过财经咨询的企业。 

       2016年,中诚富国集团邀请王老师进行了《电话营销经理团队建设与管理》为期2天1夜的封闭式培训,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效果,学员收获颇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