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宏锋,姜宏锋讲师,姜宏锋联系方式,姜宏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顶级供应链管理实战咨询师、培训师、绩效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宏锋:2021.6.26-27日 杭州站《专业采购必修课-采购谈判实战技能》
2021-04-29 2340
对象
企业高层、采购经理、采购工程师、采购助理、SQE及其他供应商管理相关人员等
目的
建立采购的“多赢”、“内外”谈判思维 掌握不同采购物质的不同谈判策略 掌握ONEPS谈判的过程控制关键点 策划设计适合本公司的谈判黄金流程表 掌握布局,造势,用术的谈判兵法 掌握谈判议价技巧 避免与识别谈判陷阱 合同的风险识别 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
内容

为什么选择这个培

企业赚钱速度最快的途径是什么?是谈判!谈判省下来的都是企业的纯利润!而企业同一宗采购案由不同的人员去谈判,得到的成果不同。

姜宏锋老师对全国32个采购经理研修班上做的谈判练习统计发现,同一合同标的,派不同的采购人员与供应商谈判总价竟然相差高达330万!

谈判技能是企业采购人员必须掌握的核心技能,是采购价值实现的途径,也是企业必须磨砺的的利润之剑!

如果您的企业也希望解开以下问题,请勿错过本次实战采购谈判技能特训营!

你的企业得到了有竞争力的采购成本了吗?通过采购谈判获得竞争优势了吗?谈判的实质到底是什么?什么是成功的谈判思维?采购员应对训练有素的销售有哪些方法?如何掌握谈判的主动权并控制节奏?如何识别谈判与报价的陷阱?如何艺术性与创造性的与供应商达成可持续、双赢的合同条款,获得企业的持续竞争力?

课程收益

建立采购的“多赢”、“内外”谈判思维

掌握不同采购物质的不同谈判策略

掌握ONEPS谈判的过程控制关键点策划

设计适合本公司的谈判黄金流程表

掌握布局,造势,用术的谈判兵法

掌握谈判议价技巧避免与识别谈判陷阱合同的风险

识别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

课程安排


参加对象:

企业高层、采购经理、采购工程师、采购助理、SQE及其他供应商管理相关人员等


课程时间与地点

2021年6月26日-27日

2天,每天6.5小时

杭州


培训形式

课堂讲授、经典案例分析、工具模板、欣赏式探寻、行动学习、分许演练、讲师点评、现场答疑等


课程大纲

一谈判应知应会  

1.  当下谈判能力测评

2.  谈判对企业与个人的价值

3.  关键类供应商谈判策略

4.  瓶颈类供应商谈判策略

5.  日常类供应商谈判策略

6.  杠杆类供应商谈判策略


二谈判演练  

1.  分组(甲方-乙方)

2.  案例背景介绍

3.  Texoil采购谈判案例演练

4.  谈判成绩统计(评选最佳采购与最佳销售)

5.  学员分享谈判心得

6.  点评与总结


三谈判流程设计

1.  把谈判技巧从艺术转成技术-ONEPS

2.  谈判事先的准备

3.  市场与情报收集分析

4.  ENOST 分析

5.  策略设定

6.  目标设定

7.  谈判过程(开局、中场、终局)策略

8.  谈判过程得失总结


四谈判过程掌控  

1.  结合演练案例讲解

2.  谈与判,目的、手段

3.  把握采购谈判关键点

4.  采购人员谈判中常犯六种错误

5.  谈判的准备

6.  谈判策略的设计方向

7.  布局、造势、用术

8.  采购谈判的三个重要因素

9.  由单一因素到多因素谈判

10. 采购与销售各想用什么标准定价(成本、价格、价值)

11. 对手人格分析与策略

12. 谈判三个重要节拍

13. 谈判议价与让步技巧


五专业谈判语言艺术与兵法

1.  学员人格与谈判偏好测评

2.  谈判语言艺术:假设成交

3.  新采购谈判反复要说的三个字

4.  资深采购人员谈判要常说的两个字

5.  应对僵局、困境

6.  模糊的上级策略

7.  白脸-黑脸策略

8.  蚕食策略

9.  身体语言解读

10. 谨防对手的不道德谈判

11. 谈判十兵法

12. 回归谈判原则


六课程总结  

1.  成果汇报

2.  答疑


导师简介


授课风格

实战性强:结合实际工作场景,实操落地,帮助学员学以致用;

逻辑性强:课程体系完善,逻辑性强,善于提炼总结,重点突出;

以终为始:咨询和培训相互融合,从企业实际问题出发,聚焦降本增效的方法和实施方案。


讲师著作


讲师经验

姜老师在世界500强日本企业、美国企业以及大型民企12年实务工作经验,从工程师做起,历任生技主管、质量经理、采购经理、供应链总监、总经理。

在跨国公司工作期间系统接受了日本与美国专家培训,并赴日本、新加坡管理研修。他专注于卓越供应链的跨部门协同、质量创新与降本增效,其课程生动、实战实效、解决问题,深受客户欢迎与好评。

姜老师不做宣传推广,仅靠业内口碑每年200多天培训咨询。参加过姜宏锋老师课程的学员人数超过50000人次,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接受过姜宏锋老师的内训与辅导。

常被客户誉为“参加过的最贵的、但最有收获的专业培训!”

【姜宏锋老师深入企业,担任以下企业供应链顾问】

【口碑公开课】满意度98%以上,浓缩咨询精华,课程不断迭代升级,5000+家企业共同的选择!

【连续5届千人供应链奋斗者峰会】高规格千人盛会,被业界称为——满座率最高的供应链年度盛会!

【知名客户重复采购是培训效果最好的证明,以下企业多次重复采购内训】


【中国权威平台授予荣誉】新华社新华网“201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培训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2016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培训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石化联合会“中国石化行业供应链管理十佳人物”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2017年度最受企业欢迎的培训师”

报名安排学费

5800元/人

三人成团:4800元/人

现场赠送供应链效能手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