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宏锋,姜宏锋讲师,姜宏锋联系方式,姜宏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顶级供应链管理实战咨询师、培训师、绩效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宏锋:2021.7.24-25杭州站《跨部门协同-采购成本分析与全链降本方案训练营(降本魔卡全国首发)》
2021-07-07 1961
对象
总经理带队、供应链负责人、采购经理、采购主管、采购工程师、价格管理人员  相关跨部门一定要一起参加:研发负责人、负责技术降本质量负责人、财务负责人、负责检验标准合理化、负责降本核算与激励兑现等人员。  上过传统降本课程的学员一定要参加,从知道转化为做到。
目的
掌握总成本分析方法  掌握全链降本的5维策略  掌握57种降本方法  掌握商务降本的关键方法  掌握流程降本的逻辑思路和工具  掌握技术降本的操作方式  激发供应商合作内动力实现共享共建降本  学习管理降本的最佳实践  输出降本行动方案
内容

降本魔卡 全国首发咨询式-采购成本分析与全链降本方案

顶级供应链顾问 姜宏锋老师亲授

该课程按照降本25%的目标设计,

做到其中4个方面,

若2亿采购额,可实现5000万降本



降本困境与对策

企业降本,要么原地打转,要么深陷泥潭,没有根本解决问题;

五维降本,不再停留在冰川上的商务降本,而是击破冰川,深入冰川下的流程、技术、供应链共享共建、管理;

解决降本问题,需要跨部门合作,才能取得效果,一定要跨部门一起参加,公司高层带队,研发、计划、仓储、物流、财务等一起学习。


与传统降本课程区别



为什么选择这个课程 

企业降本压力很大,遇到的挑战也很大。关键的原因是大多数企业只做了冰山上的商务降本部分,而忽视了更重要的冰山下的流程、技术、管理降本内容。

另一个普遍问题是,很多学员学了各种降本理念,但到实际应用的时候依然素手无策。

针对以上2大典型问题,姜老师特别开创了“魔卡咨询式”降本课程,专门区别于目前市场上只是靠讲授的方式开展降本培训的传统模式,更注重课上练习,课后应用。

魔卡咨询式-降本课程有5大特色,5大价值,57张工具卡片,帮助企业实现跨部门协同降低总成本,促进整个供应链伙伴成本优化,效能提升!



课程收益

掌握总成本分析方法

掌握全链降本的5维策略

掌握57种降本方法

掌握商务降本的关键方法掌握流程降本的逻辑思路和工具

掌握技术降本的操作方式

激发供应商合作内动力

实现共享共建降本学习管理降本的最佳实践

输出降本行动方案


课程安排


参加对象总经理带队、供应链负责人、采购经理、采购主管、采购工程师、价格管理人员相关跨部门一定要一起参加:研发负责人、负责技术降本质量负责人、财务负责人、负责检验标准合理化、负责降本核算与激励兑现等人员。上过传统降本课程的学员一定要参加,从知道转化为做到。


课程时间与地点

2021年7月24-25日(2天,6.5小时/天)杭州


培训形式

系统架构、企业实例、工具表格、分组演练、讲师点评、现场答疑等


课程大纲


采购总成本分析与全链降本策略  

1.  为什么企业降本达不到目标

2.  跨部门协同降本至关重要

3.  全链降本5个不同层次

商务降本是入门  

1.  商务降本策略导航图

2.  商务降本的关键点

3.  商务降本14种方法

4.  如何利用电子竞价等工具

5.  输出:商务降本策划案

流程降本打通“任督二脉” 

1.  流程降本策略导航图

2.  流程降本的关键点

3.  流程降本13种方法   

4.  如何利用流程降本沟通看板等工具

5.  输出:总成本全流程管控优化方案 

技术降本抓住降本大头  

1.  技术降本策略导航图

2.  技术降本的关键点

3.  技术降本的8种方法

4.  如何利用VEVA统等工具

5.  通过ESI,改变机制

供应链共享共建,集合八方智慧 

1.  供应链共享共建降本策略导航图

2.  供应链共享共建降本的关键点

3.  供应链共享共建降本的11种方法

4.  如何利用价格库、软件系统等工具

管理降本创造核心竞争力  

1.  管理降本策略导航图

2.  管理降本的关键点

3.  管理降本的11种方法

4.  如何利用采购降本项目看板等工具

5.  输出:采购案例集-实践总结,增强影响力

最后:群策群力——行动方案


导师简介



授课风格

实战性强:结合实际工作场景,实操落地,帮助学员学以致用;

逻辑性强:课程体系完善,逻辑性强,善于提炼总结,重点突出;

以终为始:咨询和培训相互融合,从企业实际问题出发,聚焦降本增效的方法和实施方案。


讲师著作



讲师经验

姜老师在世界500强日本企业、美国企业以及大型民企12年实务工作经验,从工程师做起,历任生技主管、质量经理、采购经理、供应链总监、总经理。

在跨国公司工作期间系统接受了日本与美国专家培训,并赴日本、新加坡管理研修。他专注于卓越供应链的跨部门协同、质量创新与降本增效,其课程生动、实战实效、解决问题,深受客户欢迎与好评。

姜老师不做宣传推广,仅靠业内口碑每年200多天培训咨询。参加过姜宏锋老师课程的学员人数超过50000人次,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接受过姜宏锋老师的内训与辅导。

常被客户誉为“参加过的最贵的、但最有收获的专业培训!”

【姜宏锋老师深入企业,担任以下企业供应链顾问】


【口碑公开课】满意度98%以上,浓缩咨询精华,课程不断迭代升级,5000+家企业共同的选择!




【连续5届千人供应链奋斗者峰会】高规格千人盛会,被业界称为——满座率最高的供应链年度盛会!




【知名客户重复采购是培训效果最好的证明,以下企业多次重复采购内训】





【中国权威平台授予荣誉】新华社新华网“201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培训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2016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培训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石化联合会“中国石化行业供应链管理十佳人物”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2017年度最受企业欢迎的培训师”

报名安排学费

5800元/人

三人成团:4800元/人

现场赠送供应链效能手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