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黎敏,曲黎敏讲师,曲黎敏联系方式,曲黎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曲黎敏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曲黎敏资历背景
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天人医易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名家论坛》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医哲学与文化,有深厚的国学素养,精通文字学、传统医学、西方人类学。 

      近年来,曲黎敏不仅在大学里主讲“中医文化”、“周易与中医学”、“道家思想研究”、“中国文化经典导读”等课程,还致力于传统医道的公开推广,经常受邀到各大机构演讲。一直致力于中医传统文化的传播与推广,多次应邀前往北大、清华、浙大等著名高校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讲解《黄帝内经》与养生智慧。
她的演讲举重若轻、深入浅出、生动活泼,让听众既能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智慧与玄妙,又能学到切实好用的养生智慧,实现对自身生命切实的人文关怀…… 
主要著作:
《中医与传统文化》、《中华养生智慧》、《易学气功养生》、《黄帝内经养生智慧》、《养生十二说》等。近日,由长江文艺出版社推出新书《从头到脚说健康》。
据介绍,在有着全国市场晴雨表之称的北京市场上,健康养生“完全手册”《从头到脚说健康》上市仅两天,便以超出第二名近千册的业绩占据新华书店系统当周销售排行榜首位,同时在卓越网更是以两天两千多册的销量超越其他所有图书,拔得头筹。
曲黎敏主讲课程
健康养生
黄帝内经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