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放,陈放讲师,陈放联系方式,陈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放:创意桂林甲天下
2016-01-20 25228
        2015年3月25日,中国创意研究院院长陈放带队,对草坪乡项目以及周边旅游产业开发现状,进行了深度的调研工作,并且与雁山区黄书记,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初步达成了与政府股份合作开发草坪乡旅游产业的协定。
创意桂林甲天下
      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市雁山区草坪乡,位处漓江水上观光旅游的精华段,生态环境处在完全没有被开发的现状下,是世界著名的喀斯特地貌集结区,全乡面积34.5平方公里,与桂林市区相距半小时车程,是在桂林和阳朔之间的中端。是国务院发改委批复的桂林国际旅游圣地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打造的休闲旅游主题的小镇。
通过实地考察,陈放院长提出爆炸策划,建议与桂林城区、阳朔打差异化。不能只停留在原有的基础上,要推陈出新,打造新一代“甲天下”的山水。创意桂林甲天下
       桂林,最具特色的是它的喀斯特地貌,利用其独特的地貌,结合动漫与创意,用穿越的方式展现宇宙几千年的化学反应,海啸,地震,火山喷发等。从远古到现代,这样的穿越让大家在了解宇宙的同时,体会前所未有的刺激。
桂林山水如画,从古代开始,就有专门吟诵桂林山水的诗词和绘画,有很多画家,石涛是桂林的,是朱元璋的后人,石涛在中国的艺术地位相当于国际上的梵高。桂林是天造的画,重新定位我们的甲天下镇,从战略角度,我们提出打造新的诗画古道,或者仙道画都或者仙境画都。创意桂林甲天下
     桂林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喀斯特地貌最根本是石,全世界最牛的艺术是石头艺术,比如古希腊古埃及古罗马。陈院长提出打造中国的金字塔,采用桂林喀斯特地貌造型,圆锥型,一层一层,有中国、美国、非洲的画家作品。桂林是天然山体形成的金字塔,我们是人造金字塔。内部建筑空间还可以做很多互动项目。
创意桂林甲天下
      乡巴岛上丛林茂密,景色优美,我们则可以把“外星人”接到岛上居住,与联合国合作,把草坪的岛做成联合国创意岛,和外星人做邻居。
创意桂林甲天下
      草坪乡的领导在听过陈院长的创意之后,表示每个创意都独具匠心,每个项目都会给草坪乡带来不一样的核爆破,此次考察将会给草坪乡,甚至整个桂林带来一个全新的,跨时代的改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