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渊勇,曹渊勇讲师,曹渊勇联系方式,曹渊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十大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曹渊勇资历背景
曹渊勇 历任朗讯和吉百利人力资源总监超过十五年,曾任泰雷兹亚太区HR负责人,现任光宝移动亚太区HR负责人,实战派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人力资源实战专家,教育学硕士、美国工商管理硕士,原朗讯中国人力资源总监,吉百利大中华地区CHO。曹渊勇先生先后在朗讯中国与吉百利中国担任人力资源总监一职达十五年之久,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与丰富的实战经验。
   
   曹渊勇先生为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曾培训学员上万人次和在众多大型研讨会上发表演讲,以其内容的丰富性、形式的生动性、经验的先进性、所授内容的可操作性深受企业的好评与青睐。据统计,曹渊勇先生所授课程的满意率高达95%以上。
   
   曾被Asia Law and Practice 邀请到香港, Asia Business Forum邀请到新加坡做专题演讲,并参加”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在旧金山的Panel Discussion. 作为唯一中国代表被邀请在2005年亚太区人力资源高峰论坛演讲。 

被在大中华区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杂志"CHINA STAFF"评为2000 HR MANAGER OF THE YEAR(年度人力资源经理)。

被亚洲发行的人力资源杂志"HUMAN CAPITAL ASIA"评为2005年HOT 40 HR SUPERSTARS之一.

 曾在2005和200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的《绝对挑战》和《对话》节目。

被新浪网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评为2004年和2006年10大实战型培训讲师。经中国经营报、商学院杂志、新浪财经评选,荣膺“2007中国十大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称号!
曹渊勇主讲课程
职位管理
绩效管理
薪酬管理
培训管理
招聘与选拔
非人力资源经理
人力资源战略和规划
优秀员工管理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