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秀云,韩秀云讲师,韩秀云联系方式,韩秀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擅长用深入浅出的方式把宏观经济知识讲解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秀云:韩秀云:重庆房价太低,仍有巨大投资价值
2016-01-20 3417

3月14日,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内,掌声不断。畅销书《看不懂的中国经济》作者,经济学家,清华大学教授韩秀云在这里做精彩演讲,并就部分经济热点与现场听众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看不懂的中国经济权威解读———2009韩秀云投资理财讲座》是由重庆万达广场联合重庆房地产" style="outline: none; color: rgb(0, 68, 153); text-decoration: none;">房地产开发协会、重庆搜房网举办的。来自重庆房地产行业的业内人士、政府银行人士,以及重庆万达广场的部分业主、准业主,一起聆听了韩秀云对于2009年中国经济、世界经济的讲解。

经济将会在下半年复苏

人民币升值后会对我们产生什么影响?经济低迷时期我们该如何投资?中国庞大的外汇储备中国经济怎么了?世界经济怎么了?面对类似宏观经济层面的命题,世面上名目繁多的经济类专业书籍,让大部分普通市民读起来总是生涩难懂。

在讲座中,作为主流经济学家的韩秀云,以她所擅长的方式将理论演绎成生活中的经济学:从次贷危机产生的原理,到它如何从美国波及到欧洲,再到亚洲、中国,从危机如何从金融层面波及到实体经济直至导致整体经济面临危机。韩秀云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听众解读,其生动形象的案例不断引起听众的共鸣和掌声。

经济将在下半年复苏。”韩秀云在演讲中认为,因为我们拥有庞大的外汇储备和内需市场,下半年中国经济将第一个从泥潭中走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