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里巴人,中里巴人讲师,中里巴人联系方式,中里巴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网络第一畅销书《求医不如求己》作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中里巴人:中里巴人:每天跳着舞去上班
2016-05-12 1961

 我家离单位不远,走路也就是半个多小时。一到秋末,天气转凉,我就开始步行上班了,到不是为了锻炼身体,只是为了感受节奏。


  我走的这段路,路宽人少,路边就是街心花园,空气很好。带上耳机,放着不同曲调的音乐,踩着不同的步点,随着音乐节奏的不同,调整着步伐的频率,脚底的着力点也会随着曲调而变化,或前或后,或重或轻,或疾或缓,但是,不管怎么走,都要脚踏实地才好,不是用脚跺地,而是跟着音乐用心在体会脚底与地面接触的感觉。这种感觉非常奇妙,虽然在别人眼里我仍然是在正常的行走但自己的感觉就象是一路跳着舞去上班。


  每天的心情不同,所使用的音乐也是不同的,忧郁的时候,就用忧郁的音乐来化解。轻松的时候就用欢快的音乐来抒发。情绪低落时,马上选用雄壮的进行曲来振奋,怒火中烧时适合用柔缓的旋律来平息。当然,每个人感觉各异,对音律的理解不同,别人觉得感动的,你也许毫无感觉。所以,用你的心去选择属于你的音乐和节奏。能感动你的,就是你的财宝。不要去管它是来自于贝多芬,还是周杰伦。


  上班的时候,我是迎着朝阳大踏步前行,我就爱听节奏欢快的进行曲,晚上回家的时候,月明风清,我就喜欢一些抒情的流行乐。通常几首曲子还没听得尽兴,已经不知不觉走到自家的门前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