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里巴人,中里巴人讲师,中里巴人联系方式,中里巴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网络第一畅销书《求医不如求己》作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中里巴人资历背景
真名郑幅中,北京中医协会理事。网络第一畅销书《求医不如求己》作者。 
    中里巴人家学渊源甚深,其父为八卦掌第四代传人。自幼,中里巴人师承父亲练习道家导引养生功法,更从祖父的亲书秘笈中汲取中医之精髓,后又研读了中医各家经典和现代医学典籍,尽得医武同源之意趣。根据自己对人体经络的切身理解和体会,中里巴人认为治病不如防病、关注疾病不如关注健康,结合亲身感悟,写成了《求医不如求己》和《求医不如求己2》,告诉大家在疾病未发之时如何预防,在所谓亚健康的状态下如何调理。 
    新世纪来临之际,中里巴人被现今87岁的太极名家李宝良先生收为关门弟子,老师将其终生所悟倾囊相授。
    中里巴人是《人体使用手册》作者吴清忠先生的中医启蒙老师,两人相聚之时常常共诵心经,品茗论赋,其超然物外之闲境,堪效古人。
    "中里巴人"其名,源于春秋战国时的两首古曲《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中里巴人一名,寄寓将中医传承于千家万户的理想,一如唐代诗人刘禹锡的名句"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中里巴人主讲课程
求医不如求己
按摩脾经治大病
肾经——生命的瑰宝
长生从养“筋”开始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