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在开餐厅前,你都是依照自己的运营情况做的餐饮定位吗?
2018-08-13 2606

  有的人呢,开餐厅之前呢,做了市场调研,也细心地策划过,也都做的餐饮定位,那么,为什么生意还是不算好呢?你都清楚你的客户的需求吗?

你的餐厅的餐饮定位没有问题,顾客却不买你的帐,你都知道什么原因吗?开一家店,从选址、选项目、再到选产品、定价、拟定菜单都有着一套流程,或者说方法,娴熟运用这些方法,对开店有着十分大的帮助,但假定过度迷信这些,不能灵活运用,反而因小失大。用一句网络上的话来说,被这些所谓的开店常识给套路了。以往的常识和经验,的确能给人很大帮助,但若过度依赖,反而会束缚住自己的四肢。



在顾客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分,能够想到你的店肆,饭馆的生意必定就不会太差;而顾客还没有到吃饭的时间,便计划吃饭时去你的饭馆,那你的饭馆生意必定火爆。而餐饮定位要做到这些,有必要要有一个亮点。顾客挑选一家店肆消费的亮点有许多,但店肆只需能具有一个,就能使店肆的生意获得显着改动。

饭馆能让顾客进店的亮点十分多,如物美价廉、洁净、好吃、装饰环境好等等,可是要表现出来,就像朋友的面馆,就经过一个大碗,就把“量大”表现的淋漓尽致,给顾客留下深化的形象,顾客记住你了,还怕没有顾客上门。

餐饮定位至于怎样表现,不同的老板都有不同的方法,有些老板为了表现洁净卫生,运用明档厨房;有些老板为了表现食材新鲜,选用现吃现杀的方法;有些老板避免顾客置疑二次用油,会把每天购油的发票公布出来等等。

顾客是有需求的,仅仅需求太多,比方好吃、洁净、廉价,最好不要钱等等,信赖没有一家餐厅能够满意顾客的需求。饭馆尽管无法满意顾客的全部需求,但假定挑选一条,仍是能够轻松办到的,假定把这一条做精,也就成了这家餐厅的亮点、特征。而餐厅一旦有了自己的亮点,便会吸引许多的顾客前来就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