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在这个市场,餐饮定位对于产品的扩展该怎么做?
2018-10-15 2185

根据现在的餐饮市场,产品扩展是一条路,它的餐饮定位要针对餐厅的营业模式,如若不然,并起不到什么作用,起不到什么作用,但若成功的扩展,那么,你的餐厅就更好运营了。


如果你说产品扩展,但扩展产品不起作用,将会发生什么?聪明的企业也很难抵制精明的消费者。换句话说,餐饮定位产品扩展后会发生什么,而不是本身,取决于您的目标消费者是否认不出来或购买它。因此,我们使用最简单的方法来反汇编逻辑焦点。


一些餐饮品牌在资金的帮助下迅速发展,其开业计划可能每年有数百家商店;还有一些稳定而稳定的餐饮品牌。没有具体的计划在一年内开店。当人们到位时,他们会打开。可以成为一个家庭。更快或更慢无法轻松解决。回报与每个人的发展目标基本不同。


扩展产品的定价应谨慎,并应考虑品牌本身的定位。餐饮定位对整体客户单价的影响、价格与价值等的比率,通常考虑定价问题,而不是考虑个别产品。未来将成为一种正常的餐饮状态,我们需要更多地思考其背后隐藏的问题。我相信只有思考更透明,内心不浮躁,更冷静地审视、面对并处理一切。


为什么要进行产品扩展?产品扩展的背后是商业模式。从这个角度来看,如果要做产品扩展,餐饮定位必须考虑自己的商业模式+自我遗传,而没有理由延长产品,不会达到预期的效果。当然,除了专业因素外,没有必要简单地添加项目。产品扩展的类别逻辑,最大的原则是在同一类别框架下扩展产品结构,也需要明确。


产品扩展与品牌主要产品类别的相关性,可以做什么,什么是不合适的,餐饮定位以及对此的明确判断。首先要合理,然后执行。在消费期间考虑扩展产品与、情景、需求的拟合。产品扩展,具体延伸,背后要解决的问题也应该明确,不要对消费者无所作为。产品扩展非常简单,关键是做得好。即使是一个充满潜能的品牌,销售一种非常普通的产品,如果它仍然很昂贵,将导致消费者不喜欢、拒绝,甚至是糟糕的评论。扩展产品的定价不仅仅是考虑产品本身的问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