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想要在西餐方向发展,餐饮定位如何规划呢?
2018-10-17 2090

西餐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它的发展更是在中国有着不错的成就,那么,想在西餐方面创业,餐饮定位该如何做?


中国快餐业太分散、功能不明显、竞争力弱。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中国快餐业具有以下特点:餐饮企业数量较多,但行业营业额相对集中,主要集中在少数企业,并且还有相当的少数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管理不善,甚至面临生存危机。


西式快餐和中式快餐一直是快餐加盟的热点,很多企业家都很头疼。哪个行业发展得更好,赚钱更容易。中国快餐连锁店尚未体现出中国古代文化的特点。连锁店没有形成自己的特色。连锁企业营销餐饮定位在管理上存在很多问题。这限制了中国快餐连锁产业的发展,使中国的快餐无法与外国快餐竞争,只有行业的宝座才能被移交。通过三点比较,西式快餐特许经营产业的优势尤为突出。聪明的企业家将抓住商机,选择优秀的当地西式快餐品牌加入。


西式快餐加盟行业更标准化、统一、卫生。西式快餐的“统一标准”不仅是统一的外部装饰、统一工作服、统一商业模式等,餐饮定位它更注重文化概念、产品质量、零售价等。通过对世界上成功的专营店、的研究分析,它们都具有以下特点:特许连锁店、品种、风味独特的、分支小、管理标准。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稳步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餐饮业发展迅速。快餐是时代的产物。行业规模和经营领域日益扩大,国内消费需求市场增长速度加快,快速热门行业之一。


西方快餐连锁店特许经营模式成熟。西式快餐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由于早期启动,技术、基金、品牌、服务、企业文化、图像设计已经形成了一套更加鲜明的规范。餐饮定位与中国快餐相比,它不一样。百年的探索和积累无疑是力量和技术的精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