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餐厅内部的全案策划也很重要!会影响到后期的关门与否
2018-12-03 2339

   当食物和饮料情况良好,客户每天排队,我们没有时间来处理一些细节的业务。服务人员培训减少,菜肴质量下降,服务水平下降,这些操作的细节,包括适应市场变化,都属于企业的“内部工作”。内部工作强,抗风险能力强,内部工作弱,抗风险能力弱。所谓的“武术大师”,都是非常成功的。

     

  为什么要练内功?

     

   任何一个行业在发展到一定阶段,都会有一股风潮,适者生存的过程。中国食品工业在过去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是众所周知的。餐厅内部的全案策划当经济状况不佳时,似乎每个人都喜欢这个蛋糕,并想从中分得一杯羹。这就是为什么中国食品从业人员人满为患的原因。

     

 国外餐饮行业有一些变化,但外国品牌的变化相对较慢和较小。而中国餐饮业近年来发生了变化,超出了我们餐饮业的想象!

     

   真正的问题是,越来越多的餐厅为顾客提供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因此,餐饮已经回到买方市场。这一次,输入客户想逃离消除企业的命运,甚至到客户的思想,将面临第二个演化过程。

     

   由于餐饮业的快速变化,餐饮企业必须不断做出调整,否则品牌很可能会失去潜力!你昨天是一个客户认可的品牌,但是如果你不适应环境,你明天可能会成为一个失败的品牌。

     

   因此,除了“抓心”外,还要“做内部工作”。

     

   如何练内功?

     

   内部技能包括品牌水平、产品水平和管理水平。

     

   品牌层次的内部工作很重要,它涉及到你的品牌定位是否清晰,位置名称是否有效,视觉呈现是否与位置一致,菜单结构和菜单设计是否正确等。

     

   产品层次的内部力量也很重要,因为你的食物、环境和服务支撑着你的定位,如果支撑本身没有力量,你的定位是非常困难的。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内部工作的产品水平是基础,基础是坚实的,建筑的位置要站着。

     

   西北的定位是“用西北的好配料做好味道”,所以贝类在产品层面的内部工作是“愚蠢的功夫”。

     

   什么是愚蠢的功夫?是去死,没有捷径去,没有熟练的力量去借,没有力量去拯救。为了买到更好的羊肉,贾国龙亲自带大厨到草原采羊,保证新鲜蔬菜不加太多水,西北发明了烘干机;为了实现零添加的承诺,所有菜肴都不使用鸡精、味精。为了做出更大的改变,扇贝对酱汁进行了四次升级:从白醋到进口柠檬汁。花金钱、劳力、时间、精力、思想、一切,什么都不花,真是太愚蠢了。

     

   愚蠢、忠诚和付出愚蠢的地方,别人看不见,看,理解和鄙视。然后有一天,在这个地方,当你抬起你的腿,有成千上万座山和河流,没有人可以爬。餐厅内部的全案策划这就是你的核心竞争力!乌鲁乌鲁

     

   叛逆的英雄可以上升时间,作者提倡一个品牌能生存很长一段时间!

     

   管理水平包括管理的各个方面,如成本控制、质量控制、服务规范、信息系统建设、品牌推广、营销活动、公关活动等。

     

   总之,企业内部表现不佳,很容易成为时尚品牌,即一段时间的失火,然后消失在消费者的视野中。市场竞争越激烈,就越需要强大的内部力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