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斌,吕斌讲师,吕斌联系方式,吕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斌:开餐厅如何有计划的来实行?
2019-01-27 2410

   开一个大,高成本,高风险的酒吧!我在考虑把钱花在大事上。但是,无论商店有多小,租金和劳动力的成本对许多人来说仍然是令人望而生畏的。开一家餐厅还没有做好定位规划,不要盲目开业!

   在二三线城市,稍微好一点的小商店月租四万家,昂贵的六万家,占自来水的一半以上。定位规划如果增加劳动力、水电等,这种成本就更高了。租金和劳动力成本逐年上升。这一切几乎让人喘不过气来。此时,成本越低,竞争力就越强。

   总有一种声音说食物很难做,而且食物很难年复一年地吃。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开店的成本逐年增加。在这一点上,我们必须找到以各种方式降低成本的方法,在一些细节和方式上做出改变,并且比以前更便宜。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储蓄方式。定位计划的关键是要更加关注它。还要记住,高投资具有较高的生存模式,而低投资则具有较低的生存模式。

   在白领密集型非商业区开设店铺,大大降低了租金。通过建立网络社区、线下热食比赛、手腕摔跤比赛等方式有效转移注意力。位置不是最好的,但有人,租金也不高。这节省了更多的成本,可用于刀片市场营销和其他方面的资金。区位差,做营销,如果他们的财力真的很有限,区位只能选择一般,这是不可能的。然后运用更多的技巧来吸引顾客。

   许多新手店主经营他们的商店没有预算,装饰是其中的一大部分。因此,开店前一定要有心理上的限制,不要随心所欲,拍拍头来决定,餐厅位置规划盲目追求高。甚至一些餐馆也在当地艺术学院的墙上发现了涂鸦,常常赚很多钱。相反,一小批垃圾会有不同的味道,顾客会更喜欢它。如果没有二手货,或者垃圾货真的不能,还可以赤裸服装的形式储蓄。

   有时候,新店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尤其是网站的选择,曾经听到别人说,网站不会有不好的店面流,没有信心。如果发生这种事,好好想想。其实很简单,甚至举行了品酒会,也邀请当地媒体记者参加。神秘,很快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加上店内装饰确实有点特色,很多顾客吃了一圈朋友,突然成为当地餐馆的代表,具有个性和品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